前兩天實在太想再看一次大螢幕的折紙,決定來衝第二次TB電影版了!
也正好跟丞相約回國面拿東西&消化積木展的約,兩個行程只需跑一次市政府站,當然是放一起解決最方便囉。

只是前一晚睡得不太好,今天早早就醒了,所以頭還是暈暈的。
全家都還在睡,把昨天備好的早餐啃掉,上了一下網發現丞相還沒對我敲行程的噗有回應,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但還是依照我本來要跑的行程(稍微晚一點)8:45出門。

因為等車都很順,原本預計會花上45分鐘,但9:20不到就到達市政府站了。
等我走到華納威秀入口時,丞相才終於打電話來。
雖然早上也有打電話&傳簡訊聯絡,但丞相果然是現在才看到噗w
原來前一天他們公司員工旅行完復工昨天整個忙炸,所以噗浪全被她大絕掉啦~~Orz
丞相只能這時趕緊出門,不過我也已經抓好有突發狀況的時間。
反正頂多不留太多中餐時間,隨便買個手上吃的進電影院也成。

上二樓買電影票時花了不少時間,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男)應該是比較新手。
他按了半天沒辦法幫我選位,於是找了個較資深的(女)幫他,才終於把我們14:15那場的選位功能開啟。
花了5,6分鐘總算順利買到票,四人可以坐一起且位子也還不錯。

之後等丞相的時間,就在這邊的中庭找張椅子,拿出準備好、前兩天看過第一遍的爆漫王19,20集開始啃。
算算時間接近了,再移動到捷運站出口1等丞相。

近11:00時丞相到了,順利會到面,就直接前往松山文創園區看樂高積木展
移動過去的路上,丞相開始將日本帶回來的東西拿給我,還一樣一樣解說。
聽到丞相在日本轉抽獎機器彷彿被我的怨念附身,怎麼抽都會抽到折紙或龍子的事情時……
我很無良大笑了----!!!XDDDD大爆笑大爆笑大爆笑
HERO SHOW的本,感謝SAGA幫忙、郁青桑提供代收的地方,以及丞相幫我運回來~~~拜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 ありがとう!!

積木展的部份……老實說跟我期待的有點出入,而且今天天氣好人又多,我們整個看很快。
全場大概看不到40分鐘就出來了,貼個照片意思一下。
積木展-1

積木展-2

積木展-3  

大概是老師的方向性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吧,雖然他跟火姊本名一樣叫尼桑ww
會場尾端才陸續看到的小東西(憤怒鳥、冰原歷險記)我還比較有興趣。
我以為可以看到不少類似這種東東的樂高版,嗯~~~
積木展-4

因為快速看完展出場時才快要13:00,便走回影城悠哉中餐。
研究了一下價位,跟丞相決定來吃『燒丼』這家。(不知為何店名有種牛叔開的之感www)

燒丼XD  
我的親子丼和丞相的野郎燒豬丼XD
以這邊的價位,160、170元這種真的還不會貴,而且還不錯吃XD
但影城這邊還真不能單點飲料,貴炸啦!

吃完中餐,我開始翻起HERO SHOW的本本。
John中心合誌果然超可愛的啊啊啊--!!!  但整本的SKY HIGH真是傻炸~~~www
其他都是リンリン本,只是唯一的H本我看到後面時整個………掩面
雖然我知道這作者是走鼻血折紙搞笑風的,但H時不要搞笑啊~~~雖然真的是很好笑
邊看書也一面邊拆丞相帶來的威化餅抽卡片,但都只拆不吃,所以沒拆完的被丞相沒收回去了XDD

近14:00時鈥兒到達,順利根我們會合後也加入拆餅的行列XDD
最後夏維也到了,四人順利上三樓看電影。
第五排果然是好距離!然後赫然發現前面第四排居然是阿海與她的朋友們XDD
果然TB電影版就是會遇到一堆熟人啊啊啊wwwww

正片前,我看見傳說中那部拿輔導金做的爛得要命的國產3D動畫了!=□=
只能說OH MY GOD!!!!!!!!!! 真的是隨便的線上遊戲廣告都比它好看啊---!!!

看完片後大家嗨嗨地從廳門口聊,接著在2樓餐飲區又坐了聊了一陣子。
分享了我手邊的本,時間接近傍晚,因丞相和夏維自還有行程,今天的歡樂聚會就到這邊散會了。
最後依然貼一下今日戰利品~~~ 幸福
TB二衝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