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就有看過傳說中玉木到藤木爸爸節目的截圖,這個傳說中的節目超難弄到手的!
昨晚總算有人報了載點啊啊~~~
雖然網路線一直斷到載了5次都中間就停住…
但憑著我的根性與毅力,最後還是把它給載下來了!
然後老弟也在今天找到升級版播放程式可以截圖的方法囉!

畢竟是訪談性節目,我的聽懂率很低……(毆)
所以借用很多babu和小珠珠的blog『玉木宏的交響樂』裡面的翻譯。

本節目名稱是『おしゃれイズム』,主持人為上田晉也藤木直人森泉
在那之前也從來沒看過本節目,不過看完這段感覺應該是談話為主的節目,然後話題是由特別來賓的熟人提出的質問?
因為是即將播出のだめ的期間上節目的,玉木這時完全是千秋王子的樣子呀啊!!!
身上也沒戴其他叮叮咚咚的裝飾,就是完全的千秋王子!


一開場玉木從階梯上走下來,上田立刻說「連下個樓梯都可以這麼帥~」
接著請玉木和藤木爸爸站一起「兩人站在一起正是所謂玉樹臨風哪!」
害得兩人都很不好意思~(藤木爸爸也好帥~

於是上田問玉木:「老實講,你應該沒有自卑的地方吧?」
玉木即答「有」,而且態度很堅持。
上田一開始用力反駁他,最後看他堅持說有,只好問他是哪邊。
玉木提到希望嘴唇再薄一點,聽到他這樣講上田馬上大反駁:「那我這種的怎麼辦?!
女主持人森泉很捧場地說上田先生「也有不錯的嘴唇啊」XD


基本上玉木的臉,我會挑剔的應該只有顴骨,五官部份都是直擊我的喜好!
玉木的嘴唇我是覺得厚薄剛剛好…因為太薄就不夠性感(?)了!
這個節目沒提到,不過玉木也曾說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因為有點下垂……
…什麼不說居然說眼睛……眼睛可是粉絲最喜歡他的五官之一吧?
歐吉桑~人真的不能太貪心喔!=3=

接著進入正式話題。第一個提出的是友人北村榮基。
話題是『意外的一面』→一喝酒人就會變得很糟糕!
簡單講就是玉木的酒品不怎麼好啦~XD
喝醉會勸酒,遇到後輩勸酒不聽還會發脾氣……
……你真是完全的歐吉桑個性哪!


還有講到他非蒸餾酒不喝的一些怪癖。(還被上田吐槽「你是墨西哥長大的啊?」)
基本上我是滴酒不沾的,所以對玉木愛的龍舌蘭也沒什麼研究,只知道好像酒精度還不低。
他最多喝到4瓶的記錄。
那次也醉到不醒人事,還迷迷糊糊睡在兩台自動販賣機中間在冷冷熱熱的機體間滾來滾去?
(這麼說來,千秋王子第一話也是醉到被のだめ撿走……
原來只要把玉木灌醉就可以發生這樣的事了哪!(慢著))


再來的話題是從經紀人那邊來的。
一聽是經紀人,玉木笑得一臉〝被抓包了〞的樣子。
經紀人的話題是『希望別再惡作劇了』

以前也有提,玉木超喜歡整人的,經紀人更是他最喜歡捉弄的對象…(你是小學生啊!)
提到曾把蟬殼偷放進相機套子裡、把垃圾丟到包包裡
還會把拍片現場用的膠帶寫上字偷貼在別人背上(小學生!你真的是小學生啊啊!
讓上田忍不住吐槽:「你是2年級的啊!」
藤木爸爸居然還可以接話:「是國小還國中生?」
上田即答:「絕對是小學生啦───!

再來還提到曾偷偷把在堤防上的經紀人推下去,跌進泥巴堆……
上田很認真說:「這不是惡作劇了,這是殺人未遂。」
…看來……當玉木的經紀人很辛苦咧~~要隨時防備不會被意外殺掉?(爆)
還提到之前有講的,手扶電梯交錯時的惡作劇。(偷拍隔壁電梯他人的背,讓人找不到是誰在拍他)
還有小時候喜歡七龍珠,會架起別人幫他施展「舞空術」等。
聽到快聽不下去了,難怪上田忍不住說:「錄完節目趕快給我去看心理醫生啦!」
玉木可是從小時候就渾然天成喜愛惡作劇的說…

再來的話題又是北村榮基提的。和前個話題相近,是『喜歡懲罰遊戲』
曾經賭撞球,輸的要穿內褲。
結果那次經紀人輸了(好慘),被罰穿內褲,還被玉木差遣去沒有賣香菸的便利商店買菸……好過份的傢伙啊!
…讓我很認真的想問說…玉木到底換過幾次經紀人啦?

上田問到「如果別人對你惡作劇的話?」玉木居然回答「我會很生氣」
你…你真的是小孩子啊啊啊!別人整你不行,你整別人就可以啊?
雖是這樣跟小孩子沒兩樣的個性,但玉木遇上〝應該這樣做卻沒有這樣做〞的狀況,也是會變得很焦躁。
他開始打比方「像我覺得『垃圾就應該丟進垃圾桶』…」
這邊立刻又被上田吐槽:「你明明就會把垃圾丟進別人包包裡吧!」
害玉木尷尬笑了笑「那件事先擺一邊……」


玉木曾有看到別人亂拋菸蒂就很不舒服,甚至有上前敲車窗現場糾正對方過的經驗,還現場跟上田示範起來。
還有讓他生氣過的事,就是在餐廳吃飯時的收據,明明已經跟對方說是自己是姓「TAMAKI」,居然拿到收據上面被寫成「TAMAKIN」(玉金(?))。
會生氣對方怎麼不用點腦子,哪有〝玉金〞這種姓啊。

看到這邊,總覺得玉木某些地方的思考模式真的很微妙……
雖說他說自己現在有比較成熟不常生氣了,但感覺好像生氣的爆點也和別人不太一樣?XD

接著話題依然是北村榮基提的。
『被嚇到的事』→比「V」時手指很開
其實,之前在看『TOP CASTER』最終話時,我就有注意到……
「奇怪?小蟹的手指怎麼可以分那麼開?!

原來這是玉木特有的密技(?)啊!
他的指關節構造和一般人不一樣,可以張很開…(他的手指真的有夠細長哪!
接著玉木用很微妙的動作…像機械一樣地動著自己的手指頭!(很難形容,要看影片才能感覺到那種微妙…)
女主持人馬上大喊「好噁心!」XDXD

再來話題是岡田義德提的『怪表情』
有看之前玉木上節目的話大家就會很熟悉,這傢伙是鬼臉專門的。
在講這話題時臉就怪怪的,接著馬上應上田要求,做了兩種鬼臉~XD

玉木白眼翻得超輕鬆的!難怪千秋王子也是想翻白眼就翻白眼咧~
只是之前看他扮鬼臉都是染髮時,現在用千秋王子的樣子扮鬼臉……心情很複雜中……

再來是觀眾提的『聽說玉木看得到鬼?』
其實之前他去年7月上『Hey! Hey! Hey!』時,下ヨシ子大師曾為他靈視過,說了不少事。(可是我都聽不懂…
他說自己過了20歲後,經常可以〝看到什麼東西〞。
不是特意想看,但就是有些時候覺得就會看到有點怪怪的、半透明的人影。
還提到曾開車經過隧道時,看過身體破破爛爛的,頭還斷向一邊的〝人〞……= =||||||
這時的表情超可愛!不過在講的卻是很可怕的事……連藤木爸爸都露出害怕的臉…
(是說玉木的神經也真是大條…居然都不會害怕這種事…?^^b)

於是上田問他:「那你現在可以看到攝影棚現場有什麼嗎?」
台下觀眾發出害怕的聲音,結果玉木就很壞地一直盯著上田的方向看………XD

之後講的話題是有關戀愛。
大至就是提到以前常被甩啦、告別一定自己先告白啦…等等的事。
這邊玉木的特寫超多!表情又很認真,害我好想每一格都定格抓啊啊!


玉木說告白一定自己來,是因為自己沒被別人告白過,結果上田就吐槽「怎麼可能,騙人的啦~」
玉木覺得被別人告白,好像會被打亂步調,搶走自己該做的一件事那樣。
這段和上田又開始像小學生爭執。
直說玉木告白不可能被拒絕,然後玉木則說自己可是常常被甩哩!
上田甚至急了爭說:「如果是我被你告白的話,絕對也會跟你交往的!」
讓現場一陣大爆笑!玉木也出現超級可愛的笑臉呀啊~~


說到被拒絕時,對方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居然都是肯定地對玉木說「不可能」這個答案。
上田對這個答案不敢置信,忍不住問了:「為什麼?你是變態嗎?」
玉木居然即答:「我是變態喔!」

於是上田用了個小小測驗,要玉木將手放到他拳頭上。
玉木立刻整個手掌握住上田的拳頭
上田恍然大悟:「果然是超級『S』!」
這個測驗如果是把拳頭疊在拳頭上,是M。如果是用布的方式放在上面是S。
不過玉木則是整個布都包上去,就是SS啦!XDXD

玉木倒很高興自己的變態(?)得到了證實?

最後上田問他「今天會不會講得太超過了?」
還誇說「感覺不錯哪…這麼帥的人願意聊那麼多話題…」
從之前上節目到現在,不管出道幾年,玉木這種率真的個性感覺都不會變哪!

害我截圖又破之前的量了!而且這篇弄了我近一下午的時間!糟糕到不行啊啊~~
不過之前在WIKI查到關於玉木的資料都是從這個節目來的,看到節目本身真的好開心啊!
其實節目後面聽說還有一段有爆料玉木打工時住的爛房子的照片。(房東還說他是好房客,捨不得他搬出去哩!)
還有便利商店打工制服的照片啊啊--!!!
可惜這是沒有那一段的版本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