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2兩日來場感謝~~~不知不覺又到了2012年最後一場活動啦!時間過得好快~~~
這場意外玩得很開心,也有不少新收穫~~
而且在十一月以來週末總是陰與綿綿的機率下,CWT兩天都是超級好天氣有夠給它感動的啦!
第一天還熱到可以穿短袖完全不覺得是12月場的天氣啊啊啊---!!!

以下是兩日重點流水帳:

【一日目】
因為天氣好,老爸想早點噴出去拍鳥,所以我也很配合的9:00就到台大。
雖然新刊一週前就拿到了,不過因為關窗後日子過太爽(毆)
直到前一天晚上21:00特典才總算關窗,23:00託了米包幫忙…掩面
進場前9:00就先會到米包拿到東西,大感謝~~~拜

要把第二張小精靈票拿給小紫時,發生了離奇事件XD
有沒有我的手機只愛小善存的八卦啊~~~~~大爆笑大爆笑
我永遠找不了小紫!怎麼打都會撥給小善存XDD 害她困擾說我再撥給她第三次該怎麼辦…大爆笑

早早順利進場,照慣例大海報交給鈥兒弄,我排桌面的東西。     
因為出了兩本新刊,攤位又是滿滿ww 我的攤位不會有空的一場吧XDDD
CWT32-1
而且很堅持新刊要擺封面封底才完整,整個更擠了!ORZ
這次也跟團做了折龍手機袋,完全是自嗨的週邊~~

開場不久後,Saber捏摳來送早餐三明治了,好好吃~~大感謝!
抽空出去了兩次買本,難得跑上四樓,拍了一下開場約一小時的會場人潮XD(←通常都躲在攤位懶得出去的人w)
CWT32-2
這場接近聖誕節,所以也準備了一些糖果來發,同時也得到很多餵食。
雖然下午人潮散得頗快,但意外整場買氣還算不錯。
虎皮本大概有刊新刊廣告區的關係,還不少人捧場的,大感謝~~~
不過最最最開心的是,今天有兩位新的折龍飯出現!一口氣把桌上的本都各掃一本啦~~~~拜
而且還有送我自畫的折龍卡片的神音桑~~~開心到讓我拿去到處炫耀(?)!!!!
好開心又抓到喜歡折龍的稀少的飯~~簡稱稀飯(←今天最大梗大爆笑
另一位(不知怎麼稱呼的)也還在等折紙的大場面(XD)本!
居然還有人在期待啊啊啊~~~ 
我、我沒忘記這篇啦!只是一直想畫CP本……續篇我會努力的!rock
一場撈到兩位新的折龍飯會不會太幸福了~~~QwQ

第一天也是面交日,丞相大概是大戶中的大戶,面交丟給她的東西堆滿攤位XD
光多姆幫忙代購的TB週邊就兩箱,我這邊也拎了衣服和雜誌過去w
而也從丞相那邊拿到官方出的折龍玻璃杯了!開心~~~

結束後是和鈥兒回西門町吃飯。
今天真是熱到連騎車都還覺得熱啊~~~
回西門町時還早,先去A店逛逛,不過沒撈到什麼新物。

近18:00時移動去絕色影樓上的『凪ラーメン』
一上6樓發現居然已經列長隊了!前面大概還有8組人在等吧…
不過服務生會來確認每組的人數,而且隊伍消化得其實頗快。
加上店家是開放式空間,可以清楚看見店內的狀況。
會一直聽見店員們用日文喊招呼語,帶新客人進來時會喊,有客人要離開時也會喊。
連內場在拋麵甩麵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整體氣氛很棒!

121215-凪拉麵-1
邊等邊聊天邊拍現場,菜單也先給我們劃記,於是等位不到10分鐘就進場了。

拉麵也很快就上桌了!
我們都點了辣度2的「豚王」,我是高麗菜&豬腩肉。
121215-凪拉麵-2
沒把半熟蛋切開就拍看起來就不美啦~~

121215-凪拉麵-3
鈥兒的是半熟蛋切開標準示範XD
就肉片來說我的比她這碗有划算感ww

整體來說不錯吃,只是這家的湯頭口味對我來說太重了,下次大概要請他們味道用最淡後再更淡XD

別人寫的詳細食記,所有的「王」都吃過可以比較看看。
看了介紹才知道,主廚也是日本人直接過來的XD

吃完拉麵我還追加了一個MISDO,之後兩人到萬年逛逛後就早早回家守電視去了。


【二日目】
因為要讓老爸可以透早就噴出去拍鳥,今天是搭鈥兒的車一起去會場。
約好9:15要來載我的,等到22分怎麼都沒看到人就打電話過去…
原來鈥兒家裡時鐘停在9:00她完全沒發現啊啊啊---!!!XDDD

結果我們搞到過10:00才到會場。
幸好第二天很閒,也是一下子就搞定了。
只是讓第二天才有攤的嵐、梨子和阿噗久等就是了~~因為入場票都在我身上 (艸)

第二天人潮就差了不少,但夏目本和DB本都出去的比第一天多一些。
折龍飯反而是集中第一天出現XD

這兩天也有都一個神奇的電波,就是我一跑出攤位(送糖果也好上廁所也好這短短的摩門特)就一定剛好有人來找我啊啊啊---!!!XDDD
有沒有這麼剛好的,總之就是一直在跟大家擦肩而過的兩天~~wwww
這天也是,差點跟MW及米包擦肩而過啦XDDD
幸好第一天也沒和兩位稀飯(XD)錯過,有聊到天好開心~~

兩天活動順利結束,感謝來買本和來攤位聊天的友人們!
(雖然事才知道會場上發生了不少失物被扒,還有莫名的冥紙事件。)
謝謝NEKO第一天的三明治早餐,MW第二天的好吃麵包。
也謝謝跟丞相分到折龍的杯子,還有一直幫了很多忙的鈥兒。

CWT32-戰利品
曬一下兩天戰利品~~這次買的很少,只有原創和MAGI本w

CWT32-官方折龍杯>///<
官方的折龍杯子。用這兩張表情真是太犯規啦~~~鼻血

丞相哪天去妳家看TB舞台劇BD啊~~~我好想感快看到高崎イワン的翻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