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場兩天一夜行感覺快變成一年一度了例行公事了。
今年一樣揪到四人,也順利訂到四人房一起下去玩。

一早6:45的客運,以為6:00起床時間充裕的,就不麻煩家人載。
沒料到早班公車很難等的這一點,最後還是時間ギリギリ搭小黃趕過去板橋客運站。orz
跟鈥兒順利搭上車,昨天棒球看完睡得不太好的狀態下,本來該乖乖補眠的…
不小心發現座位的個人電視居然有『只想告訴你』電影版,忍不住還是開來看了。

極短感:
對於多部未華子三浦春馬的選角……果然還是超不滿意。
特別是多部,當年一公佈選角後我就完全不想看了…
少女漫畫中讓我這麼喜歡的女主角,卻是給她演……當年的怨念文
整體氣氛其實有帶出來,可惜在塞太多原作重要橋段進去,該要醞釀氣氛的地方都覺得太倉促啦~~
應該只選其中幾段拍就很夠了!
千早和彩音和龍演得都很好,但彩音比小千還大隻這點真的是……畫面上讓我好不習慣XDD

因為看到後來實在很睏,並沒看到最後,之後或許會再找時間補上吧。

9點初頭順利到達朝馬轉運站,確認丞相和魅娘她們目前所在地點。
到旁邊全家買了份報紙,就和鈥兒邊看報聊起昨天的球賽事了。
近10點丞相她們才到,搭上小黃,四人前往逢甲大學。

進場時距開場只剩10分鐘左右。
不過台中場帶的東西都較少,所以東西一下子就擺完等開場。
這回記得拍一張攤位照MEMO一下了!
130309-CWTT9

剛忙過台北場,下來台中會場就是慣例吃吃喝喝+聊天場。
昨晚打包時帶了四本租的漫畫過來增加自己行李重量ww,會場上真的閒到K得完XD
也買了一包飛機餅乾當會場點心,結果被丞相和鈥兒唸說太大包,因此一大半是分出去的(艸)

在君兒那邊得到了巧克力蛋糕,以及上條那邊得到了糖果,感謝~~
聽到上條搭高鐵來台中路上,一直聽到隔壁座兩個日本人對昨天的球賽和王建民聊個不停的事,真是辛苦了wwww
昨天WBC台日大戰真是超好看、超緊張刺激!
就只差在最後的贏球啊啊…… 如果贏了大概就是目前心中排行第一次的經典球賽了!

感謝會場來買本的同好!
現在會有種衝動,只要看到有人買折龍本,都好想要抓住搭訕啊--!!!
好需要冷飯(=冷CP的飯)一起來變吵飯(=可以吵吵地討論的飯)啊~~~(最近的新梗掩面

沒睡飽及早上沒補眠的關係,下午精神果然開始渙散。
會場聊了什麼話題已經有點忘了(爆)

下午過4點就開始收攤,慣例地出了體育館,延著西安街走到『逢甲花園』CHECK IN。
這次的訂了典雅四人房2號
因為丞相和魅娘聽說半夜都很會打,所以特別挑了分床的房間XDD
130309-典雅2號房
一進來放了行李的第一件事除了拍照外就是……打蚊子---!!!!
天花板停了至少4-5隻蚊子啊啊啊啊----!!!=□=
在大家開了電腦、平板消化完噗,古巴和中華隊要開始打時,才下去跟管理員反應蚊子的事。
管理員上來幫大家噴了蚊子水後,我們就閃離房間直奔夜市了!

130309-逢甲夜市
每次下來都是從逢甲路的這邊↑ 一路吃到很擠的學校門口右前方。
這回改由走大學門口一出來左手邊的文華路路線。
在那之前,還是先在逢甲路這邊買了每來必吃的茶燻滷味啦~~
等滷味的時間,我也擠進去中段買炸彈燒
文華路我們也只走到黑輪這家,整體吃下來,感覺上好像還是逢甲路這邊比較有得吃…
除了魅娘推的黑輪還不錯,及黑輪旁邊的水果攤水果也超甜之外,我們期待的幾個攤,像是雞排也都SOSO。
之後再下來玩的話,大概還是會以逢甲路這邊為主吧。

今天吃的東西,有些沒有拍到就吃掉了w
130309-夜市買物XD

回到民宿就是慣例的週末電視兒童時間。
WBC這邊完全不敢看,在逛夜市時不時瞄到畫面就知道古巴整個大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