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 
除了同人場,好幾年沒衝動漫展這種活動,這次為了看生岡本衝了!rock
幸好有衝啊~~~岡本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嘎啊嘎啊嘎啊

自去年公怖消息我就嚇到,老實說以為岡本目前應該還不太有機會來台灣。
沒想到才正這樣想,居然就出現他會來台灣的情報了!
只是代表的角色都是我沒啥興趣的,對聲優=角色的我來說,一開始老實說本來沒有要衝的。

直到主辦官方放出這一段訪談,我‧完‧全‧被‧打‧到‧了───!!!!掩面


一開場連自己的名字都會唸不完整的岡本太可愛了啦~~~~~~嘎啊嘎啊嘎啊

僅管如此,3000元簽名套組果然到最後還是不想動。
最後決定站外圈看,也擔心著要怎麼挑戰我人生第一次徹夜…
經這種活動經驗豐富的鈥兒建議後,最後決定的行程是,她半夜先跑去排,我一大早再出發過去送早餐就可以了!
鈥兒大感謝啊啊~~~~拜

7點15左右到了市府站,順利會到面後,兩人邊排邊聊天。
託鈥兒的福,我們的位子SO~~~前面的啦!
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場-1

而且她說不必擔心,排在我們更前面的都是要搶限量商品的。
所以10:00開放進場,立刻衝到舞台A的我們,是圈外第一排正中央!rock
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場-2

不過,畢竟還是圈外,10:30開放買簽名版套組的人進場後,前方就變這樣了XD
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場-3

內心很嗨地等到兩人出場,出場瞬間和鈥兒同時尖叫。
岡本真的好小隻!和浪川的身高差好萌!好可愛啊啊啊───!!!!鼻血鼻血
整場浪川前輩、浪川前輩的叫,還炫耀腳上這雙是浪川前輩買給他的鞋子。
浪川也非常照顧他,話題什麼的也都會顧到岡本,兩人整個台上放閃~~~
光是看完訪談和簽名會,浪川x岡本這個CP我完全OK啊!嘎啊嘎啊嘎啊(認真)
這個小小隻的可愛後輩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

開場訪談後,接著是玩紅線遊戲送簽名海報,以及現場配音。
只印象岡本在配大神的台詞時,中間過場因為沒台詞,所以他就開始發絕招,浪川還配合接招倒下XDD

現場不能拍照,所以看官方的「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簽名會」現場報導比較詳細XD

驚喜的地方是簽名會前有額外丟簽名球,和簽名會後的猜拳遊戲!
浪川和岡本都把球丟好遠啊啊!連圈外的人也各搶到一個兩人的簽名球!!!
真的是站左或右一點就能搶到的大放送!我和鈥兒就是太中間啦~~~~
兩次機會那球都離好近!大家整個伸長手和身子狂搶!

結果搶到岡本那顆球也是友人的友人!轉頭居然發現是小靜和丹羽!
哎唷大家都衝來這場完全不去FF啦XDD

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場-4
岡本的簽名超可愛的!是小熊呀───!!!!

如果之後木棉花有機會請岡本的話,就算是青驅名義,我也應該毫不考慮就直接買套組了吧!
群音代理的作品我都剛好沒興趣,但他的簽名真的好可愛好想收喔~~~

去年看TB WP時,就覺得岡本很會在台上做一些多餘的小動作,特別是用折紙身份在台上一直咻咻咻還三不五時見切真的是……鼻血
更何況親眼來看生岡本,會被炸到不意外啊~~~~
不過大概是第一次來台灣,還算比較節制(?)就是…

話說今天遊戲活動進行時,才發現現場抽到或猜拳贏了的男粉絲意外多!?為何兩人也一堆男粉咧!?大爆笑
浪川的猜拳進行得很慢,因為台灣人太會猜拳了很難一次大量淘汰。
岡本看浪川猜這麼久,就用使用連發同種拳的小技巧,進行得就比較快了。

猜拳結束後,整個活動也收尾了。
丹羽友人拿到的簽名球換到的東西,真好~~~
2013動漫節-浪川岡本場-5

離開會場,鈥兒帶我去木棉花套組區買夏目的福袋
在這邊抽了一次夏目一番籤,我的手氣果然只會中小獎,反正L夾和繪馬就是我想要的就沒差了XD
買完福袋到會場外重整行李,因為大紙袋太大有夠礙事的,就隨機送給了經過我們身邊的小妹妹。

跑完動漫節這邊的行程後,和鈥兒騎車回到西門町。
衝活動時光看岡本就飽了,一離場才發現肚子有夠餓的啦~~orz
去吃完好一陣子沒吃的福勝亭,逛了一下KT和A店後,就各自家補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