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水果報上看到的情報,『結界師』下個月要在台視播出了!好快!現在日本也才16話,明天要播17話而已哪!
跟同期的十月新番都跑到22、23話相比,結界師年假還放得比較久說~
下個月台灣就播出,日本那邊了不起也才21-22話的進度……不會追得太緊了嗎?
Death Note動畫也是在下個月要播出了,最近咱們拿動畫版權的速度還滿快的?

『結界師動畫版官方網站』

常去租的店家總算進了這套,因此前兩天我終於追上了漫畫版的進度。
先提一下,原作的田辺伊衛郎老師是女生喔!
繼荒川牛以來,又一隻雌性動物(老師的自畫像是企鵝XD)偽裝著畫少年漫畫的例子哈哈~~

自動畫開播起,這部作品一直是我跟日本走同步的番組之一。
看過原作更覺得,動畫版也確實將原作的味道和感覺完整地呈現出來了!
作畫水準很高、很穩定,而且多了聲音和3D特效的加分,動畫版看起來比漫畫版更加華麗。
聲優部到似乎大多是起用比較屬二線的?
一方面也是動畫看得不多的我,對主役角色之前配過的動畫都沒接觸過的關係啦~
(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良守的聲優有配過真柴啊…(恍然大悟))
…反而是三不五時出現的配角陣聲優還比較大牌?
像是田中真弓配的時子奶奶,桑島法子配的鬼使春未,以及大川透配的自戀(?)三能老師。
(我、我只覺得老師聲音好熟……完全沒認出是大佐的聲音啊啊~~
太久沒看鋼鍊的動畫版了唔嘎──!!!

稍提一下配良守同班同學那位通靈少女百合奈的和希沙也
一開始聽到聲音一直覺得:「她是故意裝那種呆呆語調講話的嗎?聽起來不怎麼自然…」
看到資料也覺得這名字不知為何好熟悉。
沒想到查了之後才發現……我之所以常看到她的名字是因為,只要看『寵物當家』都會看到……她是年輕主持群那個女生啦!

原作劇情發展到後面感覺變得複雜多了,一口氣K到12集有點頭昏腦脹……
不過結界使用的場面越來越有魄力,期待著動畫後的畫面哪!
ED2滿好聽的,只是有種……好幾年前的舞曲曲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