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排得滿滿,進進出出家門三次了吧…
昨晚也因一直在思考今天的行程,反而沒睡好。
上午在台北車站有個interview,下午自己又多插了一個自家附近的interview。
加上昨天的一個,這兩天就interview了三家。
三個工作性質都不同,不過感覺都有疑慮…… 果然要找到能長時間合作的,需要花點時間吧?
不過心理是有在急了啦~我是急性子沒辦法……

上午的行程結束順道跑千業,加印的本已印好,反正只有幾本就順道抱回家。
剛好老媽也在車站附近的台新辦事情,兩人就用中午時間,跟著行員一起吃個飯。
巧的是,這位行員居然也曾是動漫社的,是光流的學弟哩!XD
中餐後到三民書局晃了一下,看到『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電影書衣原作小說,又差點買下去了(爆)
之後老媽還有行程,便自己晃晃漫畫店後先回家。

稍微休息,下午的interview結束後,時間已經差不多要出發去看電影了!
本來只是打算純和老媽去看電影,後來看到meiyu貼的今晚行程,突然很想跟。
傍晚再次回到台北車站一帶,會合到meiyu和她友人
原本計劃要先去看『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劇照展,吃個飯,再去長春戲院那邊。
不過行程一開始的劇照展居然碰了釘子!
網路上是說三月一整月都有的啊!居然去了星巴克重慶店都沒看到~
(還試看看繞去懷寧店,也沒有看到嗚嗚~~情報騙人……

反正也到晚餐時間了,三人便到地下街的『魔法咖哩』用餐。
雖然台北車站混很熟,但地下街的餐廳我倒很少吃,這家還不錯吃呢!
點了可樂餅咖哩,炸得熱騰騰外酥內香軟,口感還不錯;咖哩不鹹,還有分大中小辣。
用完餐拿出我帶的2本雜誌和個人的交響本分享一下。
三人移動去找台北車站的Mister Donut。
原來捷運地下街有開Mister Donut啊?我都不知道說…只知道西門町有新開…
可惜沒有抹茶啊啊──!!! 讓我很怨念的抹茶甜甜圈嗚嗚嗚~~~

逛了逛地下街,稍晚與老媽會合。
四人移動到長春戲院,到達時已經一堆人排隊等劃位了。
完成劃位因為還有點時間,附近沒啥好逛的最後選了屈臣氏逛…(倒)

長春的廳不大,只用了13排的廳。
劃到的位子本來比較旁邊,但等到燈熄了,看到左手邊較近中間的四個位子都還沒人入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攻陷過去坐了!
非常幸福地看完近2小時滿滿的玉木宏,散場已近23:30,搭計程車回家也已近24: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