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第2天就忙到昏頭轉向……該說是好事吧…?
不過下班早、公司近,回家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動畫、找玉木的情報和抓截圖,真好~
昨天就截好2005和2006前半的NEC系列廣告了。
剛弄完就看到交響NG集出現,當然是最新鮮的截圖先上啦哈哈~~
所以今天趕快來補上NEC早期的CM囉!
除了最早一系列看起來像火曜推理劇(?)的那些沒貼,手上有的檔都先丟了。
應該是還有缺啦~如果人還有這些以外的CM的話,就來交流一下吧!

2004年10月的NEC代言發表會。
才快25歲就笑紋一堆的歐吉桑……可是還是很可愛啦~~


早期的幾支CM裡,玉木和現在的NEC的形象不一樣,每支感覺都是和山本一樣在耍笨的感覺。
其實認真說起來,NEC也是到今年拍的這幾支起,才感覺有把玉木的形象混了點千秋王子的感覺…
這些CM都是15秒的,沒什麼特別劇情。
2006年後半的NEC CM就開始加入樹里ちゃん了。

2005 4月有2支,都是山本+玉木+乙葉的。
第一支主打畫面鮮豔。三人熱烈地討論新電腦,突然一隻蝴蝶飛進來,兩人就摀上還在嚷嚷的山本的嘴,看到蝴蝶停在電腦畫面的花上。

第二支更簡單,主打用電腦看電視,還出現了很謎的旋轉手勢。(左下)

再來是2005 10月的,這時就只有玉木+山本了。
兩人拼命搶電腦搖控器,轉到自己出現的那台看~(自戀?!XD)

2006前半年的2支都是應援運動比賽的。
第一支是花式溜冰。最後一幕兩人的動作也很謎XD(這支只有視頻版,畫面解析度很差…

另一支是我很怨念的世足應援啦!玉木穿足球裝好帥!
雖然是小蟹造型,可是搭配起來好好看啊啊啊──!!!
笑起來也好可愛!邊幫自己隊伍加油時的動作也好帥~

除了西裝和襯衫外,原來這傢伙穿運動服也這麼美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