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CUBIC在西門町豪華數位看早場的どろろ,意外的人不是很多。雖然CUBIC說,以日本片來講,早場這樣的人算OK了……
可是這部好歹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的片啊啊啊───!!!
まあ…台灣除了日本鬼片外,看日本電影的風氣還沒很興盛吧~

以下不正經感想+雷有。


這是特攝片───!!! 是特攝片啊啊啊──!!!(爆)
拍得算不錯啦~~只是實際上是個既悲情又黑暗的故事哪!
而且看日本人做出香港武打的感覺,卻又不斷出現日式定格出招的動作……就一整個想笑~(沒禮貌)
柴崎幸在裡頭好吵!跟Orange Day完全不一樣…(廢話!)
妻夫木聰這部的造型真的好帥!不過還不足以動搖我對玉木的愛啦~
玉木要是能扮這樣絕對是帥到不行的啊!瞧瞧他的『毆者』造型!!!(←這女人沒救了)

兩人的感覺,就同之前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寫法:
整片就看到從頭到尾髒兮兮的女主角,以及怎麼打鬥永遠白晰亮麗(?)的男主角!
(是怎樣……百鬼丸是魔戒的精靈族上身嗎?XDXD)

故事設定真的很黑暗,不過戰國時代的巫醫居然還有燒杯和塑膠導管可以調配材料做義肢也很謎!(爆)
百鬼丸出世的樣子有嚇到人……
這樣還能活,器官也能這樣縫進去……這才是最可怕的!(咦)果然是漫畫啊!
其實最謎的應該是那個琵琶老爹了───!!!(指)
經常莫名其妙就出現!然後所有的事情都知道!(貧僧法號夢遺?!(炸))

武打部份有程小東指導,一有中國武術加分就會讓電影的套招變華麗呢!
大家應該也苦練許久了吧!一堆舞劍、打鬥的鏡頭都還算不錯。
只是一加進3D特效又變得很不自然了…殘念~~
也許是3D做太多太做作,才會出現疑似特攝片的怪物布偶裝?! XD

在打櫻樹魔神那邊,把妻夫木拍得好美!
櫻吹雪+定格+髮絲飄逸……果然是日本武打美學拍攝法啊──!!!
柴崎幸則是從頭剽悍到尾!看兩人搭檔打魔神其實還滿有趣的……
(最後踢百鬼丸那幕,妻夫木出現了全片都沒有出現的表情……是說〝那個〞器官也已經拿回來了?(笑炸))

瑛太……原以為是出來領便當用的~(爆)
是說跟哥哥同個名字讓你這麼不爽,也太直腸子了吧…?
最後他立誓要守城等著哥哥回來一起統一天下……
所以下一集就是兄弟羈絆的戲了!
 (誤很大)

每次看到百鬼丸打敗魔神拿回一個器官那種痛苦,又是心疼、又很為他感到高興……
照這種進度,應該第二集就可以拍完才對吧?居然還要做到第三集?!
不管怎樣,百鬼丸和多羅羅都請加油囉!


======分格線======

看完電影已是中餐時間,兩人便去福勝亭吃豬排飯。
人好多啊!光點餐就排好久……

吃完後去雜誌瘋,剛好碰到面交達人(笑)米包,就順道拿了等了很久的網拍戰利品(感謝)
接著在雜誌瘋跟Katsuha拿ただキミ的寫真集!(也是感謝)
跟寶寶學姐確認京都行能否幫忙收信的事~
在CUBIC家食完所有的本後,就愉快地打桌球去了!打到右手出水泡,左手小指瘀青…(喂)
在桌球熱打後,去解決了切手問題就回家。
回家前在租書店炫耀了一下今天入手的戰利品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