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又更新新桌布囉!(我覺得這張有點站太遠…玉木君,你可以再靠近一點~XD)
最近要開啟畫稿MODE了,所以BLOG更新速度會減慢囉!
玉木的情報還是會勤著追啦,只是不能花太多時間在截圖上了。
近日的情報…有說玉木跑去法國拍廣告,聽說又接了新代言,商品好像是礦泉水~
到底能否順道去勘察交響後續篇的外景……まあ……

前幾天好友3M總算消化掉交響了,很high地跟我說她家人都瘋了,用週日又重看了一遍哈哈~~
說她總算知道為什麼我會陷入泥沼中拔不出來啦!
而且也很想去看ただキミ……
孩子~妳太晚啦!我票也都送掉了啦!就叫妳要早點看交響的咩~~

ただキミ的這段番宣我是很晚才入手的,就算LAG很大還是貼上來吧!

這是去年ただキミ上映當天10/28所做的宣傳。
雖說是ただキミ的番宣,上節目的不是誠人,根本是千秋王子啊--!!!
(上映期剛好是交響拍攝期間,所有節目的造型都是千秋王子狀態~)
後台CM後預告時就來個超可愛的笑容!!

行雲流水般地出場也很帥!

剛要開始訪問,就被主持人發現衣服袖子好長哈哈…
玉木還故意拉得更長了!(…裝可愛?)


兩人稍介紹這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後,主持人就請兩位主角幫忙帶入電影畫面介紹。
結果,兩人非常沒默契到好笑的地步!(爆)
話沒辦法整齊一起講就算了(宮崎自己先『はい』害玉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連舉手說『請看』都非常沒默契哈哈~~


訪談聽懂率大概一半,大至都是講到拍攝的感想、拍攝過程、對角色詮釋等等。
這時候玉木的表情真的好帥好可愛~~


裡頭也訪問到市川老師對兩位演員的「靜流」及「誠人」感想。

之前在babuさん和小珠珠さん那邊看過介紹,早就知道玉木當時給老師的第一眼印象是「太帥了」
不過看到『イケメンすぎ』的字眼和代表照片,還是很有趣~
提到「和主人翁的形象好像不太合」時,這張「イケメン」照片還歪掉倒下去哈哈~


最後,講著「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的宣傳詞時…
千秋王子真的用了超放電的眼神講話啊啊~~~


這篇番宣是和電影一樣,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