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兩天PTT就有人貼了,只是我最近跑那邊都只上藝能系的版…(毆)
緯來真的好有錢啊!拿了一堆日劇新番外,連動畫也相繼拿了2006四月新番的新片哪!
詳情請見→緯來版『彩雲國物語』的官網
放的這張圖真的很美,只是,也看到了……
副標:我的平民王妃

………………
……………………………
……………………………………………


除了囧外我不知還能做什麼表情……
原來彩雲國是韓劇啊啊啊啊────!!!!

基本上這是部人物頗多,而且每個角色的聲優都強到是主役(←重點?)的中國風作品!
比起來同樣是美型角色的作品,作畫穩定度方面櫻蘭是穩定多了。
不過看彩雲國是另一種不同的樂趣唷!也是腐很大的作品哈哈~~
重點是劉輝很可愛!
和環大少一樣是會煩人的狗狗個性角色~XD(只是比起來,環大概是10倍煩的那種…)
配角群也非常出色,醬油和蚯蚓的相聲也是本作必看的呀!

再來是另個話題。
有不確定情報指出,七月富士火九新番好像要開拍『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了!
(原作:中条比紗也 中譯:『花樣少年少女』,『偷偷愛著你』)
目前出現的演員名單是……崛北真希和錦戶亮??!!
這兩個……好微妙的感覺啊~~~
但也有人說這都還是謠傳啦……反正等到五六月就會有更確定的情報啦!

如果真的會拍的話,其實我還滿想看玉木出演這部的。
個人希望他能演的角色是……梅田北斗校醫--!!!(噗)
這角色其實滿有挑戰性的哪!(因為是gay?!)
是那種費洛蒙系(?)的暴走型角色,算是和千秋王子不一樣的另類王子國王?(問題發言)
別跟我說讓他演佐野泉--!!!27歲了又都是笑紋,再裝高中生我也會囧的!)

…其實在迷上玉木前,其實我有在注意吳尊說~~因為他也長得很美……
個人覺得台灣這部劇的選角已經算很不錯了。
Ella好好笑~扮男生還真的看不出來是女的哪哈哈……XDXD
對了,中条老師的站也有做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