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花費太兇,所以跑去賣身打工籌措養玉木的費用……

養偶像的花錢方式和之前動漫畫的完全不同啊!
動漫畫對我來說除了作品本身必要的單行本外,花費最大就是同人誌,但那都是小筆小筆的買…(雖說累積起來一樣很可觀啦~
不過玉木的開銷就不一樣了,隨便一筆都是四位數的出去!還外加小筆小筆的……
我覺得我已經很節制了啊……(屁)
……原來追星就是這麼回事啊!(恍然)

花費多的事是真的,不過回去打工其實是被之前待的美語那邊幫忙教務啦~
補教就是永遠在缺人的職場,沒辦法…
加上和那邊的同事感情一直還不錯,所以還是會被召喚回去哈哈~
反正加減賺點零工也不錯啦!只要不是回那邊做正職都OK。

只是,約好9:00到的,我睡到9:00才起床!(炸)
趕忙打個電話跟Joanna說我會晚點到,就匆匆出門了。
雖然很多學生臉很熟但想不起名字,老師也很多都是新的,但老班底的行政,以及工作環境還是熟悉的,很容易就喚回記憶了。

今天主要是幫忙宣傳活動:一個驗收單字就可集點換獎品的遊戲。
很開心的事,進到以前很熟很熟的班級,那些學生一看到我就發出「咦?」「耶?」「Rachel妳怎麼回來了?」的訝異聲時,內心會有種小小感動說…
最近也回去了兩趟,剛好都沒遇上他們上課的時間。
所以這次第三趟回鍋,對他們來說是隔了一年多後再次看到我呵呵…
一年多…對一個小學時期的孩子來說真的差很多,好多人都長高了啊!臉也變成熟了!
最早的從小兒童班三年級,看到現在國中少女的樣子都出現了…真覺得歲月不饒人哪!(老師的感嘆?!)

下週應該還得回去一趟吧。
因為主要召我回去幫忙的傳單部份,在忙碌的週六下果然連文案都還激盪出不來。
現在那邊沒有專門美工人員,回去打零工的機會應該還不少哪!

下午三點多離開移動到西門町,因嘴饞又去買了玉木甜甜圈哈哈…
今天試了豆香波堤口味,意外它居然甜度打3星?
一點都不甜啊!我覺得大概只有1星的甜度吧!很好吃~←喜歡不甜的

最後跑去A店,託第一批即將要去京都的學姐幫我帶抹茶口味的回來…(爆)
還有就是4/10要出的玉木表紙雜誌,所以就被K了哈哈~~
哎~能的話我更想自己殺去京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