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在禮拜天一大早收到掛號包裹。
聽到房間外老爸在說是我的掛號,(我還在睡b)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來了!期待已久的玉木宏豪華版寫真集總算入手了喔喔喔───!!!

除了超長海報懶得拍外(喂),整份BOX的東西就是這樣啦~


普通版和豪華版的大小比較XD


然後很無聊地拿了其他畫冊比較XD 發現豪華版的size其實很微妙,介在B4和A4之間。
也認真覺得小火田大神的畫冊果然是神經病的大本!

因為很多人有分享過內頁,所以我只拍個人特喜歡的接髮和服系列啦啦啦~~
玉木好美好美呀啊啊啊----!!!!


再來寫寫真集making的DVD片段感想。
全長20分的片子,分為2006 2月京都篇2006 6月新加坡篇兩部份。
我個人是很喜歡玉木在京都拍的這系列照片,不管是和服或是圍巾造型都拍得很好看!


歐吉桑在京都第一天竹林部份拍完,不知為何撿了一根竹子回去…XD


第二天的拍攝,一看到這個樣子,就算圍圍巾也立刻知道是普通版的和服那張啦!
(表情好像即將上場的選手?XDD)
日式庭院、竹林,或是整條的鳥居,每個景都很棒,玉木穿和服也很棒。
京都的景真的好美!可惡,身邊有兩批人四月都要去京都,真是羨慕又嫉妒…

接髮和服原來也是去年2月就拍的呢,難怪有百鬼丸的感覺(為何…)。
如果是現在純黑髮來拍的話應該就變得更美豔(?)了吧!
看過這部份的照片,只覺得…「玉木宏果然是100%日本人!」
適合和服、適合古庭院的背景、適合抹茶
,還有最重要的,適合黑髮--!!!

再來是拍攝期間的訪談,這傢伙真的是菸不離手啊…
最後兩格是玉木在挑給粉絲們的京都土產的畫面。(不過我忘了取得資格是啥了~


京都只有4分40秒左右的長度,再來的都是新加坡部份。
去年6月拍的,時間算起來是演完小蟹後的時期,所以髮型還有小蟹的感覺


人力車這邊很可愛,只見玉木用力踩都很難前進,讓後面看著他的學生都笑了。
不過,新加坡這部份最可愛的還是跟黃金巨蟒玩這邊啦!
看過普通版COLOR版權頁那些小照片後,就一直在想這些跟蛇玩的照片到底有沒有更大張的。
沒想到是放在making片段這邊哪!
會動的玉木果然更有趣!隨笛聲起舞的樣子實在很爆笑!XDDD
而且邊跳一邊還露出「(蛇)好可怕」的表情,超妙!

…總覺得那隻蛇有種想對玉木襲胸(?)的企圖……(炸)真想身為蛇啊…(←夠囉)


這段完全在耍寶,小蟹動力全開--!!!XD 玉木的百面相真是可愛呀啊~~
最後畫面居然是托蛇下巴挑逗?

在新加坡拍攝完鐵軌那一段,這傢伙又去撿了東東。
這次是撿一支長草,而且還把它摺成蚱蜢,真厲害~~

畢竟新加坡的拍攝過程頗長,因此除了上面的以外,其他只截部份畫面。
在移動過程累了在車上小憩的玉木‧遊船時邊吹口哨的鏡頭…
以及六月天的新加坡穿長袖拍攝,本來就怕熱的玉木就算苦笑著,在鏡頭前也是要完美拍完。


最後是完成拍攝後的畫面。
在海邊披著浴巾就跑來跑去玩起來,就像個大孩子一樣~


因為是去年拍的照片,當初預定要做寫真集時,不知有沒有想過在接拍交響後自己會變這麼紅?
不論如何都辛苦你囉,玉木君~~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