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4-CWT35-1   
今年最後一場北部CWT也結束了,真是呼風喚雨的兩日!
來場的大家都辛苦了!感謝來會場的同好光臨、送小點心、小贈品拍打餵食!!拜

以下是條列式雜記:

大俠的雨男傳說繼續保持

這兩天天氣真是爛炸!親友的攤居然還遇到天花板大漏水而移位了…
一般入場還提早20分鐘開始,真是嚇史一堆人!
第一天完全是慌亂,第二天入場就比較好一點了~~

●地下室初體驗
初次下樓就是直奔地下室,場前真的擔心得要命…掩面
不過大概剛好新刊也是同主題的關係,買氣與人潮好像都比想像中還好?(←到底是想像得多慘w)
第一天到下午3點都還有很多人在逛。
只是攤位內空間太擠了,第一天東西又較多,一坐進去感覺和背後攤位都快背貼背啦!
另外,這兩天地下室的BGM是無限loop的魔神英雄傳各代OP,EDwwwww
三樓聽說是鬼畜眼鏡(我個人上樓時有聽到櫻蘭OP)這落差到底是…XDDD

●準備了零食來發,也拿了很多零食XD
不愧是接近聖誕節的場次+冬天,大家都拼命發點心啊~~
離場時發現背包裡滿滿零食到底XDD

●人多的地方請一定要注意身邊財物!
※因為很重要所以用紅色標起來
這場CWT很多人遺失手機,連廣播都有特別提到大家注意自己手機。
一回來河道看到至少4篇找手機的轉噗,量多到高度懷疑是不是集團犯罪…
很多人一發現手機遺失,借朋友的撥打過去卻都馬上被關機!
難怪上次FF現場有警察擺攤,這種活動感覺已經被扒手集團鎖定了?god
(第二天也遇上眼前就有人掉東西但完全不知的狀況,真是太驚悚啦!)

●感謝親友幫忙
第一天遇到到幾位久違的親友~~嵐、梨子和噗哥都好久不見了!
紗音也是~~雖然有COS但我也意外居然一眼就認出妳來XD
感謝NEKO和鳥控幫忙的寄賣
還有被我拗簽繪的鳥控桑和歪希,感謝~~
謝謝兩日雨天辛苦幫忙買中餐的夏多 以及幫忙大家訂一手紅茶的君兒~~(←真的差點忘了去領飲料!!orz
託阿茄幫忙帶回的10月CCS場折龍肉本也大感謝!我珍貴的肉~~
當然還有定番貓手鈥兒的支援,讓我可以順利跑上跑下XD

還有件開心的事,這陣子經過十多次的筋絡推拿治療後,現在我被推肩膀一~~~點都不痠痛!
跟以前稍微出力點一壓肩膀就會痛的程度比,現在筋肉真是好太多了!
相信會場一半以上的作者都有這困擾,大家趕快都做做筋絡推拿吧!耶(宣傳XD)

●兩日飲食
第一天晚上回西門,共是9人到瑪琪朵義式廚房吃飯。
其實只是之前和鈥兒買了17Life團購券打算用掉它,會後莫名揪成中型大小的團浩浩蕩蕩過去吃XD

131214-瑪琪朵義式餐廳
想到早午餐都吃麵食,所以點了番茄松阪豬燉飯,有點失策…
剛上菜超燙口(←貓舌Orz)加不耐酸的我,吃得好慢啊~~~orz

第一天是久違的SUBWAY,第二天中午的爭鮮,兩天都吃了一陣子沒吃的店家 
131215-CWT35會場-爭鮮

最後曬一下戰利品  第一天A店進擊區挖到兩本巨人本也一起擺進來。
131214-CWT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