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2-哈比人.jpg 
本來是上映一兩週就必看的片,因為之前看見這集預告裡有好多八腳怪!才一直拖著沒去看…
第一集中看見鳥窩頭巫師那段就覺得屋外的東西是〝那個〞了,沒想到第二集光預告就讓我毛骨悚然……

『哈比人II-荒谷惡龍』
導演:彼得傑克森
演員:路克伊凡斯、伊恩麥克連、馬汀費曼、理查阿米塔格、奧蘭多布魯、伊凡潔林莉莉、理沛思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公司
劇情簡介:(From Yahoo電影)
在《哈比人:荒谷惡龍》故事中,索林橡木盾王子率領包括巫師甘道夫與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在內的十五人遠征軍,費盡千辛萬苦回到故鄉:孤山
他們誓言要奪回被惡龍史矛革佔領的國土與寶藏,但是與索林王子向來有嫌隙的精靈國王瑟蘭督伊這次竟然很大方地願意提供協助,他的目的為何?
即將回到孤山的遠征軍被神弓手巴德阻攔,他認為遠征軍沒有資格回到孤山,索林王子只會喚醒沉睡的巨龍,帶來更大的災難,雙方僵持不下,態勢劍拔弩張。
另一方面,勒苟拉斯與精靈族女戰士陶烈兒兩人情不自禁地墜入情網,但精靈王瑟蘭督伊似乎不贊成兩人交往。
隨著半獸人的大舉入侵中土世界,一場正邪大戰隨之展開,人類、精靈與遠征軍只能暫時放下彼此間的嫌隙,迎接這場硬仗。
另一方面,潛入寶庫的比爾博被惡龍史矛革發現了,他要如何從這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龍魔爪中逃出生天。

個人短感: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但開場10分鐘後……
內心就開始慘叫啦啊啊----!!!!=□==□==□=
媽啦!難怪大家對於這段的評價都……嗯………
八腳怪的魄力,讓我連2D版的小廳畫面都想逃離現場啦----!!!!!

…所以後面劇情演啥我全記不得了……… (不wwwww

140102-哈比人-1.jpg
這邊太可怕了,只好貼一下大家拍這段的花絮合照緩衝…orz

是說,第二集的哈比人,特別是前半段,不知為何一直有遊戲關卡感wwww
除了一開始超可怕的八腳怪外,中間的激流木桶也好像遊樂設施!XDD

140102-哈比人-2.jpg
(大家根本玩得超開心!看起來也好有趣!之後主題樂園應該會推出吧?XDDD)

木桶遊戲完又偽裝成賣魚桶玩潛入遊戲了。
不過潛入村子這段的劇情印像也好薄弱……沒複習第一集居然差這麼多嗎?orz

讓我還有印象的,就是不知道在帥什麼的精靈們。
精靈王的頭飾超搶戲~~and勒茍葛格外掛開超大! 帥死---!!! 嘎啊
140102-哈比人-3.jpg
雖然閃亮+弓箭帥氣度依舊,但還是忍不住想說………
隔了這麼多年拍前傳,勒茍葛格你還是變老了~~

木精靈陶烈兒跟奇力這段一見鐘情(?)的戲碼倒是有點意外。
雖然看第一集時就覺得奇力很帥沒錯啦…
但跟陶烈兒比起來,奇力更像公主啊---!!!www(認真XD)
這集的他也一直扮演被拯救的角色……這樣不行啊奇力~~~

演差不多一半以上才總算進入本集的主題-惡龍史矛格
因為完全沒有BC遺毒,所以我真的純粹就是在看龍XD
140102-哈比人-4.jpg
最後啟動鍊金機關那邊真是各方面想吐槽啊~~矮人們也太強了吧!

只是看時一直搞不清楚,第一集最後明明就有龍睜開眼的畫面,為何第二集前面2/3還多了那麼多發展…
想想,第一集只看了一次,細節已經快沒印象了。
而第二集一開始就被嚇傻讓後半劇情都沒印象……
哈比人系列……我到底是去看啥的…?god
只有美美的場景、一堆矮人和閃亮亮精靈的印象啊~~~ 掩面

雖然第三集我仍然會去看啦……

=====流水帳分隔線=====

今天是跟丞相一起去看,看的是接近中午的絕色早場。
進場前在集品網撈到超即期要立刻吃/喝完的薯條餅乾和茶,價格超便宜!

散場後已過14:30,直接下樓到一陣子沒吃的凪拉麵吃了不上不下的中餐。
他們的湯頭味道還是頗重,我應該要特別註明比清淡更清淡的口味…

平日看電影如此優閒,之後就是慣例的A店繞繞,接著晃去北車光南和大創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