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比人一樣,這部也是上映了好一段時間才去看的片子。
這部去年聖誕節就上檔,意外國際間超好評且長紅!
一個多月後的農曆年間去看,竟然還有七成滿座,有點嚇到…

『冰雪奇緣』FROZEN

導演:《無敵破壞王》珍妮佛李、《泰山》克里斯巴克

演員:《舞孃俱樂部》克莉絲汀貝爾、《曼哈頓奇緣》伊蒂娜曼澤爾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簡介:(From Yahoo電影)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
但看似冷冰冰的艾莎事實上擁有魔法能點人成冰,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傷害到親愛的妹妹。
有一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是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抑的情緒爆發,憤而離家,但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的雪國。
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愛冒險的登山人阿克與他如忠犬般個性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寶,四人一同攜手踏上偉大的旅程,它們必須挑戰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種種險境才能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個人不專業短感:

雖然河道上超多人推&掉坑,但其實本來完全沒有預計要看這部的。
就和吃東西的感覺一樣,冷天時我太不喜歡看畫面也冷颼颼的電影啊~~~
也因此,接下來的感想應該屬於比較冷靜的(笑)

很久沒看純迪士尼的動畫了,近年都是皮克斯+(偶爾)夢工廠。
看到的都是簡短版只有雪寶出現的預告片,其實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劇情。
只知道和去年『捍衛聯盟』一樣是跟冬天有關的題材。

140203-冰雪奇緣-2.jpg
(要不是河道上佈滿公主姊妹的捏他噗,一開始我真的還以為主角是雪寶wwwwww

整片的畫面都好漂亮喔喔喔----!!!
可以想像如果看3D版那種雪花魔法紛飛的華麗感&體感會更冷XDDDD
而且延續迪士尼傳統,片中的曲子也好好聽!

140203-冰雪奇緣-3.jpg
前半的劇情,還想說為什麼這王子看起來頗像男主角,但跟預告片裡看到的是不同一人…
原來後半段就突然黑化啦---!!!
果然留鬢角什麼的就無法成為男主角啊wwww
轉折得有點突然我還滿不能適應的,也許是因為阿克看起來更不太像第一男主角的關係吧?(毆XD)
誠如大家所說,這部的男角們真的無用武之地~~

140203-冰雪奇緣-4.jpg
本片的吉祥物x2!兩隻都好可愛~~
我特別愛小斯!牠根本是隻狗啦---!!!嘎啊
舔冰舔到舌頭黏住的小地方完全戳到我笑點!
而雪寶夢想成為夏天的雪人還搭配一首歌,則是讓人猛吐槽啦!XDDDD

140203-冰雪奇緣-5.png
個人覺得姊姊艾莎還是比較討喜,不論個性或是外表。
變成冰雪女王的服裝,加上魔法本身的華麗度真是超美!
比起來安娜的個性實在有點……煩人ww
最後的收尾方式個人有猜到,也因此可憐的正男主角阿克完全就……只是個路過的計程車運匠感XDD

140203-冰雪奇緣-6.jpg
因為許多人開了百合之花而讓男主角沒有發揮的地方(笑)
一直覺得他的臉像好萊塢的某位明星但想不起來…

=====流水帳分隔線=====

這次的電影約是丞相揪的,跟發比人一樣在絕色看,劃了下午場。
電影前的中餐二度去阿毛。上回是武昌店,這次是去較大的漢中店。
140203-阿毛-1.jpg    
店內的牆壁裝飾超可愛!!!!

140203-阿毛-2.jpg
這次點了青醬雞肉,食感依然是普普。
反正丞相沒吃過,陪她一起嘗鮮。

漢中店的狗狗有兩隻,慣例爆睡中XD
140203-阿毛-3.jpg

開演前時間還長,丞相還去絕色附近小七排了限定花樣餅乾杯的霜淇淋
排隊的盛況真是莫名到……台北人彷彿沒吃過霜淇淋似的!
過年大家都放假+天暖+今天是限定餅乾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