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的情報不是安靜得沒消息,就是一次要來就來一堆。
友人的BLOG都已貼上最近玉木上雜誌、CM、短篇單元劇等情報了,所以我來點不一樣的吧!
本週4/16北大路欣也大叔有上SMAPxSMAP的BISTRO單元。
(就是玉木和樹里一起上的那個單元)
是『華麗なる一族』慶功宴後〝父子〞難得又相聚的一次。

其實這週我一直有在看『華麗なる一族』的。
不過週一週二趕了兩天稿,加上週三週四下班後又跑去台北交稿和拿甜甜圈…
每天都花了時間在別的事情上,以至於每天看完日劇根本沒時間補感想。
畢竟是很有深度的戲,看完雖然會讓心情很沉悶,但一集集認真探討是有很多可以寫的感想,要全寫出來會花上不少時間…
因此,一落掉兩天就發現……完全追不上一集集討論啦!
本週的進度之後只能整理一起寫綜合感想吧~
劇情是越來越好看了! 爆點都出來了,父子衝突總算拉到最高潮!期待下週的最後發展!
雖然我已經知道結局,最近幾集也越看越飆淚…可是好看還是好看呀!>__<

今天不該在看正式劇情前先看SMAP這段的,害我進入正式劇情後看到他們父子的臉就想笑~(沒禮貌)
意外地北大路さん是很開朗的大叔啊!
生的一張時代劇臉,瞪起來人可兇得很,在這邊跟劇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XD
一開始進場跟SMAP全員對談。
大叔提到因為和木村拍的是仇視的父子對手戲,讓他現在很難和正眼看木村的眼神。
笑稱也許拿起雪茄(也就是轉變成大介MODE)的話,應該就可以自然地對看了~
害木村趕忙嚷嚷「誰都別拿雪茄給他啦!」

接著中居問到草彅最有印象的地方。
他提到前幾集寧子夫人被打後,大介又用力甩了鉄平巴掌的那幕。
万俵父子還為那一巴掌的距離起了小爭執哩!
木村一直大叫說大叔會移形換位!本來距他兩公尺遠的距離,下一秒就跑到他眼前給了他一巴掌,讓他嚇一大跳…真像是「拜一刀」啊!(大叔時代劇時期演的名角色)


再來聊到機械鯉魚『將軍』的事,這邊木村開始爆料,其實私下大叔都會跑去玩遙控鯉魚!
(啊,我也好想玩~像小狗一樣的將軍原來是搖控魚啊!
玩到像小孩子一樣,看得木村都懷疑「這個人真的是劇中我那個兇狠老爸嗎?
還故意模仿他在遙控魚玩得很開心的樣子。XDXD

木村繼續爆料,像大叔老把錢高常務叫成「錢形常務」的事。
(飾錢高常務的西村雅彥是交響的谷岡老師啊……還真認不出來哩!個性差好多啊~~= =b)

這段大叔的結語很棒。
說到自己沒有兒子,在拍攝的這八個月間,感覺真的很像多了一個好兒子呢!


這次應該是很難得SMAP全員都有看華麗一族吧,話題一直繞著本劇打轉。
雖然中居試圖想要轉變話題,不過吾郎さん和慎吾兩個就像FANS一樣講個不停哈哈~

中間就讓我省略,畢竟我也不是看完整版的。
在試吃時不停稱讚木村草彅組的東西美味到說不出話來了,讓木村很高興地舉起手:「好像終於獲得老爸的肯定了。」
這邊的自慢表情好可愛~


最好笑的おいしい反應來啦!這次慎吾是扮鉄平啊哈哈哈───!!!
本身是華麗一族大FAN的他,應該很想自己演一次鉄平看看吧?
一出場就出現了服部隆之的配樂啦!(本尊也在一旁看他自high,那個假髮好好笑!XD)
演得超認真的,台詞也是改編最後一話鉄平的台詞!

因為一直跟老爸嗆聲,演到後來北大路大叔終於也出現了大介表情瞪他啦!
讓慎吾趕忙說了「謝謝」後就烙跑了哈哈~~

最後勝利的是木村草組,鉄平總算得到父親的認可了?
他們那盤義大利麵看起來是真的很美味呢!
判決出來後,結尾背景音樂也是華麗一族常出現的那首英文歌『Desperado』。
我很喜歡這首配樂,每次在比較感性的劇情配上它就更催淚了!
大叔還準備了五組筆給SMAP五人,真是愛護後輩的好大叔呢~
(輸了但還是有禮物,這時一付乖孩子貌等著木村發獎品時的吾郎さん表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