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衝了羅馬浴場2,阿部大叔的身材真的好讚啊啊啊---!!! 鼻血
感謝米包的花旗卡,好久沒有看平日買一送一場了~~~

『羅馬浴場2』Thermae Romae II

導演:武內英樹
演員: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
劇情簡介: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
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羅馬浴場II-1

以下是不專業感想:
整體短感-
看完後和第一集的感想差不多,用壯闊的場景、很多的老外和偽老外、感覺是壯闊史詩的設定……在演很蠢的劇情!wwww
漫畫版好像只看到第3集,不確定這集有沒有原作梗在內。
本次穿越方法真是花招擺出,有些看起來好痛,被木棒打到井裡、雷擊什麼的…
撇開不知該如何吐槽起的劇情,這次加了各種傳統文化進去,像是相撲、木桶浴、混浴。
還有不斷在置入性行銷的溫泉老街,都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寵物當家去過很多次草津了,但電影裡把溫泉街拍得超美! 讓人看得都想去玩啦~~

總之,延續前一集依然是一部不需要太認真看,只需要欣賞大叔賣肉和串場歌劇大叔戲外戲就可以的電影。

角色短感-
在正式角色們之前,一定得先提一下中間串場的歌劇大叔
本集主線根本是他吧!XDDD 超有戲不說,連他們一家子都出來演是哪招!
歌劇大叔出場的地方都快讓我笑到沒氣,煩啦wwwww

阿部寬(路西斯)
本集也毫不吝嗇拼命賣肉!鼻血
而且大叔的身材感覺比第一集練得更讚了!嘎啊
跟前一集一樣,依然不斷被命令而努力蓋浴場的苦勞設計師。
貫穿本劇的溫泉拯救各種角色,包括土匪(?)也能收服!XD
裡頭最讓人好奇的是,免治馬桶的女性廣角到底wwwwww(洗到蛋蛋意味?XD)
羅馬浴場II-2

上戶彩(山越真實)
比起第一集,個人好像更能接受這角色了。
一直想再見路西斯一面的真實很可愛,兩人離別時的擁抱也讓我小小感動到
至於好感度提升是不是半澤花效應…我自己也不知道w
跟路西斯講羅馬語的比例好像比第一集高?兩人台詞應該背得很辛苦吧XD
最後的簽名會拿出漫畫版原作&電影化收尾超棒!喜歡這集的收尾~~

北村一輝(凱歐尼烏斯)
北村大叔依然是又媚又帥,而且本集是一人分飾兩角!
特別是騎在馬上、搭上披風根本帥炸!鼻血
但是看到遺言(?)交待了10分鐘的這段……
讓我認真地懷疑他到底是出來耍帥還是耍蠢的!orz

羅馬浴場II-3

這集出現所有的阿公角色,不管是推拿的還是木桶的都超有梗!
連最後跑名單都還冒出「嘿~嘿~齁~~」原曲,邊聽都忍不住邊跟著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