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01-阿部寬+上戶彩-追星-3   
日前太晚知道阿部寬要來的情報,所以來不及搶特映會的票。
不過看見有紅毯的消息,還是想去親眼見一下阿部大叔本尊!
只是,勞動節放假+難得的追星日…天氣也未免太差啦---!!!

中午確認同行的夏多手邊的事忙完也要衝,兩人約了三點初頭到市政府站。
這時雨還不大,原本以為到四點半走紅毯時雨會緩和一點的……
沒想到時間越近,雨卻越變越大!=□=

140501-阿部寬+上戶彩-追星-1

這次試著選了紅毯另一邊站,跟就去年福山國王的站不同邊。
不過感覺視角似乎也沒比去年的好,舞台還是看不到…

過了四點,紅毯上開始擺出四隻石雕像人,其中一隻站在我正對面XDD
也有COS成羅馬士兵的STAFF(?)經過了幾次,但一直沒抓準時間拍正面。
140501-阿部寬+上戶彩-追星-2

下雨天拿相機拍照很麻煩,但沒檢查相機有沒有電就帶出門更是愚蠢!
還沒拍到正式走紅毯就給我完全沒電啦啊啊啊---!!!
而且一到現場就有個自己一人衝的小哥在我們旁邊裝熟聊天……
我日文已經夠破,他聽力比我還差還敢說自己會日文…

雖然預期時間一定會延後,沒想到今天等得還比去年福山久。
等上了將近半小時,才終於聽到舞台上黃子佼開始介紹的聲音,兩位主角也終於到達了!

看見他們在剛進紅毯的點就停著給媒體拍照拍好久,千金難買早知道就卡在那邊的位子…orz
更慘的是,好不容易轉身走近了……
一個攝影師居然就大喇喇站定在我面前卡位!
媽啦!就算是阿部大叔這麼大一隻也被他完全擋住啦!混帳---!!!

今年信義威秀的追星,天氣不好就算了,還真是什麼鳥狀況都發生了……掩面

快速走完紅毯,上舞台後台下更是擠爆!
偶而可以從人群縫中瞄到高大的阿部大叔的頭,音箱什麼的擋一擋還真的完全看不到台上!
這邊的畫面大概就回家看電視吧~~

140501-阿部寬+上戶彩-追星-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