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這場沒抱太大期望的,參展後覺得「幸好當時有報啊」。
原創場沒趕上的束口袋包也總算可以參展了~~耶

今天天氣很好,從一開場還在準備攤位時就陸續有人來逛。
即使和五月同樣撞了ONLY,且這次還被分在地下街神社的偏遠地帶(?),依然感受到買氣比五月熱絡~~多謝支持!!
iDEA地下街場IV-1   

也從一開始就一直被經過的同好問到(同樣是鳥作者的啾寶的)紙膠帶是不是還有貨
頻繁到有人在我攤位前滑手機時,都可以猜到是要給我看紙膠帶圖並詢問了!wwww
整場下來大概被問了12,3次,讓我都想做一個指示牌告知大家紙膠帶攤位號碼是哪個啦---!!! 掩面

啾寶桑跑來聊天時跟她說了以上的狀況XD
回想起來,是否也是因今天穿了啾寶桑的鳥T顧攤,所以引來同好誤會了~~
iDEA地下街場IV-2
這場也是加做版鳥時鐘最後一場領取,有位現場買的鳥友對持綠色版的執著讓我印象深刻。
而這場再次證明,作者不在場東西一定會賣出去的莫非定律是定理!
出去洗手間兩次都履試不爽XD

今天最神奇的一件事是,前一晚說好要跑另一邊腳踏車ONLY的貓手鈥兒,非常華麗地睡過頭……
還是一起床都超過下午2點的程度! 
下午一點多就陸續有腳踏車ONLY的人衝場完回地下街逛,回報那邊的攤位已經開始在收了…
直到三點多都沒見鈥兒來地下街,一度還以為她是不是騎腳踏車去環島了wwwww
沒人想到是如此睡過頭XDDDD
平常追聲優買票什麼的都不需要人盯啊~~~妳是怎麼了大爆笑
所以本來預定要入手腳踏車本的完全沒了!!

iDEA地下街場IV-太陽拉麵  
晚餐的太陽拉麵~~跟親友們也聊得很愉快!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之後鳥週邊如果看到圍兜兜請不要太意外 (不wwww

忘了說,今天主辦沿攤發泰國泡麵的畫面也非常神奇~~
總之是很快樂的一場,感謝來場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