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是跑了兩場台中場。
且夏天場的CWT彷彿被詛咒般,場前對於天鵝颱風的動向真是擔心得要命!
看見史無前例地在台灣右下方打轉了近兩天,路線轉成90度北上後,才總算安心下台中。

這趟同行的是鳥作者若遑YPEN姊妹
特別要感謝鳥友YPEN開車來回!讓我們省了一些交通費,辛苦了~~拜
上午7:30約在新埔站會合,大家都提早到了因此很順利地出發。
一路上聽著懷舊歌曲下台中,中間小瞇了一下。

進入台中市區後,最常來逢甲場的我一邊幫忙引路來到逢甲體育館,直接進停車場。
每次都是坐客運下來朝馬轉運站後再搭計程車的,第一次停體育館停車場很新鮮!
而且收費不貴,停好車後也直接就可以搭電梯上三樓會場了。

一進場開始場佈後就覺得……裡頭冷氣是不是開太小了!?
還沒開場就滿身大汗,開場後人一進來更是汗流浹背、扇子不離手啊啊啊---!!!orzorzorz
雖然跟主辦反應過,但似乎到快結束都沒太大改善。
所以中午熱到只想吃些不熱的餐點,也再次感謝YPEN幫沒有小精靈的我買了涼麵。
總之,來場的大家都辛苦了!!!

台中場內的BGM一向比台北場要多變化,意外地這場跟車上一樣走復古風XD
今天感覺聽了好多次的夢幻遊戲wwwww

150822-CWTT14.jpg  

活動結束後,本來慣例都會去逢甲夜市邊買邊吃的,大家都因整日缺乏冷氣想去一般店家坐著吃。
於是地陪的我(咦XD)先帶著大家吃了神座泡芙,逛了安立美特
晚餐來到之前吃過一次的『養机場』
150822-養机場-1.jpg

會場收拾完早早就過來,還沒到吃飯的尖峰時段的關係,運氣很好地沒有等位就入座了。
一進店內,讓人感動地感受到了冷氣啊~~~~ 耶
(後來才聽說,颱風天鵝沿著東海岸向北走的關係,背風面的中南部今天都熱炸…

前年來吃時有復仇者聯盟的裝飾,今天的裝潢回到普通(?)模式,隨便拍了幾張。
150822-養机場-2.jpg    

主餐前固定的濃湯和可以續的蒜香麵包,其實喀了前菜我感覺就快半飽啦~~ 
150822-養机場-3.jpg

想吃飯類所以點了190元的青醬雞肉焗烤飯。(含上面的湯、麵包和一背飲料)
這邊餐點依然是台北難見的平價啊~~~ 
150822-養机場-4.jpg

點餐可以做方便素,今天沒什麼吃東西的若遑總算吃了正常的一餐。
完食速度之快讓有點吃不下的我嚇了一跳XD
吃完後大家待著吹了一會冷氣後才甘願離開,晚上七點才從逢甲大學出發準備回台北。

雖然這次只有少少的鳥連攤,但也有不少台中鳥友熱情地前來捧場。
感謝大家的支持~~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