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歐美主題已經成為熱門ONLY場之一,不過對我來說算是初次參加。
託CUBIC和喵的福,這次有寄賣的空間,也可以跟著進場體驗歐美ONLY。
(而且一攤可以兩人免費進場,好大方啊!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延續到今天,一早就陽光燦爛……
然後我這個老人家6:30起來上個廁所後就睡不回去啦啊啊啊---!!!掩面
前往會場轉車時也做了錯誤決定。
以為來不及到小南門搭可以直達到師大分部的公車班次,就選搭了捷運…
哪知道錯過的班次,其實距下班車不到10分鐘啦!orz
搭到了台電大樓就要下車的區間車捷運不說,公館捷運站可是還要多走7,8分鐘的路~~
幸好提早出門所以依然準時到達會場,但下次要再來師大分部可要把公車班次看準了,今天花了不少冤枉時間啊!

跟著CUBIC和喵社團入場時看到一堆熟面孔,才發現原來這場是認識的小說圈朋友們辦的XD(後知後覺)
全場攤位數不多,用師大分部這邊整個就是寬敞~~
151017-感染2-1.jpg    
場刊是全彩的,還有文字方塊遊戲的卡片,答完可以去本部換獎品。
但開場沒多久獎品就換光光了!!!XDDD
應該都是社入答的,一般入場根本來不及答完吧?

中午前鈥兒來發家裡堆超多的寶礦力XD 小瓶裝意外可愛~
只是知道前因後果,看到那箱真的會大笑就是wwww(壞心)
中餐慣例到便利商店隨便買點吃的,另外得到了娃娃給的貓掌雞蛋糕當飯後甜點。

下午開始是二選一的問答活動!
題目從近年電影到老影集都有,即使歐美影視看得不多的我也覺得很有趣。
馬蓋先霹靂車配樂真的太經典啦~~ 但卻難倒答題的年輕美眉們了XD
也意外在X檔案刷掉好多人!wwww 應該不是咕嚕和外星人分不出來的原因吧?XD
總之下午的活動是全場驚呼聲、掌聲和笑聲接連不斷。

最後一題不是我要說……這真的太難了啦---!!!
151017-感染2-2.jpg

活動15:00就結束,接下來CUBIC和喵就要出發踏上第二回的歐洲旅程。
(一路順風!說好的遊記本要畫啊~~~

回程路上到中華路北站轉車,去animate逛了一下柯南電影版海報展
151017-柯南電影版海報展.jpg
全部海報掛出來看起來真的很有魄力!
雖說對我而言,柯南的電影版只停在這7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