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決定本週六下台中GJ14!
本來就在想是否趁過年前台中再衝一場,剛好看到前幾天有人讓攤。
心一橫,一問之下順利成交!GJ是用QRcode做社入憑證真是太方便了!

此外,每次台中場都是逢甲大學,這場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新場地(?)讓我有點興奮。
過年前大概也只剩這場可以推紅包袋了…
(題外話,以為上上週CWT上已經發完的中秋節明信片,又從掀床裡挖出了一疊……
只好帶來繼續發……聖誕節都過了還在發中秋節明信片究竟wwwwwww

決定下來後當天查交通工具的結果,台鐵已經沒有去程票,只能搭客運了。
很幸運地讓我戳到國光7:00班次的最後一個座位。

前一晚把東西全部準備好,包括早中餐的食物也打包成一袋。
6:00就起床準備出門。
正當覺得一切很順利、公車也剛好有一班到站時……
才發現早晨的公車實在不能大意!
因為路上都沒車,公車奔馳在馬路以及過站都飛快啊!wwwww
明明寫10分鐘後到站,怎麼去裝個水回來一看已經剩5分鐘就到站啦!!!
等車app的時間完全只能當參考!差點沒趕上公車…orz

 
客運上淺眠地加減補睡了一下,約2小時半後便順利來到台中車站。
只是下車處不是火車站旁客運總站,讓我第一時間分辨不出身在何方。
開了手機地圖怎麼指的方位也微妙…當下就放棄自己找路準備問人!掩面
馬上發現眼前的小哥似乎是要去會場的,立刻詢問「請問你是要去GJ會場嗎?」
對方好像被我嚇了一跳XD 跟著他走的路上,他還反問「為何看得出來他要去GJ」
呃……你拉著一個行李箱,又帶著一包長型像是刀柄的道具,怎麼看都是啊wwwwwww
(而且不知為何我的阿宅雷達很準,職場上就有兩次的同事都是見面第一天就發現她們是阿宅XD)
人很好的小哥是東海的學生,一路也跟我聊他們學校等台中話題XD

順利來到台中文創園區
因為是舊酒廠改裝的關係,這邊的氣氛有點像華山文創園區的感覺~
151226-GJ14-2.JPG 
151226-GJ14-3.JPG

進入會場發現,裡頭原來也是一間間隔開的。
當時看GJ平面圖時還以為那些粗線只是牆板,沒想是真的磚牆!
151226-GJ14-4.jpg
我位在H區。靠牆邊的燈光有點低調,走道中間倒還滿明亮的。
151226-GJ14-5.JPG 

紅磚牆搭上攤位挺有FU的~
151226-GJ14-7.JPG 

開場前先跑洗手間。因為雅堂館沒設,要去左邊或斜對面的館才有。
(這邊建物都有點像,出去廁所回來還差點迷路wwww)
順手拍了一下場外的狀況。之前覺得要來這場的人好像不多,不過還算看得到隊伍XD
151226-GJ14-6.JPG 
今日天氣一直都是陰天,原以為台中會比台熱一些,結果意外地涼!
差不多是外套無法離身的狀態…穿太薄了失算!

會場內短記:

●感謝隔壁攤攤主們
隔壁是3位輪流顧攤,雖然彼此都沒互相自介(欸w)不過一直都有聊天XD
暫時離攤跑洗手間時也支援我,還請我吃點心且買了鳥週邊…
每位都是大好人啊啊啊---!!! 謝謝妳們陪我渡過快樂的一天!耶

●人潮約中午前後比較明顯
有幾位同好北部有逛過鳥街連攤的,發現這場有鳥攤也出現意外反應。
對不起下來得真的太臨時了~~謝謝你們前來!

●台中場總是有驚喜!
本想說折龍本在台北已經滯銷多場了還不打算打的,最後只帶了2本下來。
就這麼剛好,買過之前的折龍本的同好也來逛這場!
看見兩本被帶走是如此感動~~~
(回家清點才發現婚紗本也正好是最後一本了喔喔!

很久沒報GJ場了,雖然只是小場子但今天體驗滿滿人情味和驚喜的感動!
即使很臨時跑下來也還不少同好來玩,大感謝!!拜

本有打算提早收攤,在車站附近逛逛後再回家。
一問之下發現車站附近只有宮原眼科比較可以逛;那邊已去過三次,所以還是決定擺到活動尾聲才離開。
沿早上的原路走回車站,到便利商店隨便買點吃的後,乖乖在客運站等車。

過19:30回到板橋,附近剛好還有新北歡樂耶誕城,就走過去看看。
雖是板橋人但還是第一次這時間來XD
果如板橋板上說的,人真~~~~的很多!
151226-新北歡樂耶誕城 
雖然是這樣寫但塞車情況其實還好,塞人倒是真的wwww

過完耶誕節,不知不覺又要跨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