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31-FF27-1
之前因為一開始挑的時段太差沒有報的FF。考量到過年前剩這場可以推紅包袋,也剛好有人徵合攤,就決定去擠一下了。
沒想到託這決定的福,意外地出現驚喜的相遇!

●各種巧合而湊成的緣分
多虧這次合攤的攤主比鵰下午一時興起問我:「妳的鳥友是不是在前面那邊?」
(不過鳥友今天都是位在我們背對的排)
我說不是,她又說:「可是我看到前面有畫鳥的攤位。」

還想說台灣的鳥作者還有我不認識的嗎?循著她告知的攤位方向過去看…
欸!真的有鳥攤!而且怎麼本子和週邊都完全沒看過?!
攤主招呼我時,我也立刻表明也是畫鳥的作者XD
才知道原來是香港(好像是)唯一的鳥作者!
一發現是香港來的,馬上將她綁架出去認識其他鳥友們。
也在攤位上掃了所有的本~
160131-FF27-2
    
如果這次是跟鳥友連攤的話,大概也不會逛到那邊而發現到這個攤位吧?
人與人的緣分總是充滿各種巧合啊~~

●農產品市集
中餐依然是到美味的農產品市集覓食。
炸魚塊變2個一串了!大概是原先3個的成本太高了吧~
另外順路幫比鵰買臭豆腐,發現旁邊的攤商是下次可以吃看看的目標。

●讓人印象深刻的大傑www
很少跑場外拍COS,每次都是看別人拍到的大傑,這次終於現場看到一個啦!
雖然我看到的時候只有這部份
160131-FF27-3
頭髮是用充氣式的,超聰明!
會場上一度看到消下去然後又重新充氣,充上來後現場還聽到鼓掌聲XDDD

完整版的只好轉別人的推特XD


只借了1/3攤位的這場FF,以總結來說幸好有來一天啊啊~~
感謝合攤的比雕,幫我入場的丞相,以及背對的空攤而得到的椅子XD(欸w
最後,很高興認識了香港的鳥作者Killky桑,希望還有機會來台灣擺攤喔!

創作者介紹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