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0-出神入化2.jpg    
今年到目前只進電影院一次,六月突然想看的片上檔了好幾部!
上映時間剛好端午連假,也是生日前後,就決定排在連假時來看了。
不過連假時期中和環球人真是爆炸多啊啊啊---!!!
中午來排票,明明選了下午15:50的場次,居然我們這場和下一場都只剩前三排而已?!
早知道上午就不要偷懶先過來排啦啊啊啊~~~~掩面
看第二排脖子好痠啊!

『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

導演:朱浩偉
演員:馬克魯法洛、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蘭科、麗茲凱普蘭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米高肯恩、摩根費里曼、周杰倫
劇情簡介:
技藝高超的魔術俠盜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莉茲凱普蘭 飾)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將魔幻舞台推向全新極限,並橫掃全球眼界。
在智取FBI的1年後,這幾名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魔術奇觀博得民眾讚賞,如今他們重出江湖,希望揭露一名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而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他要四騎士挑戰他們迄今最不可能的搶劫任務。他們的最大希望就是演出最後一場前所未有的特技,來為自己洗刷污名,並揭露一切的幕後主謀。



以下是不專業短感:

今天精神有點不濟(邊看邊打哈欠=w=)所以劇情滿滿的電影中,幾處細節都沒看清楚就過了…
你們台詞也塞太多了吧---!!!orz (牽拖w)
整體來說大概就是個普評吧……

出神入化2-1.jpg 

‧魔術元素大量減少
要說全片失望的最大因素就是這點,畢竟第一集的成功最大因素歸功於那些炫麗的魔術秀。
既然是打著魔術電影的續集,魔術表演的比例比第一集少了五成以上當然頗失望~~
第一集有著和片中觀眾一樣,期待接下來四騎士到底還會變什麼花樣的心情…
但在第二集裡完全感覺不到這種期待感!掩面
只看到他們一直被抓一直被抓一直被抓………
魔術咧?還以為我在看『不可能的任務』這類動作片啊……

‧無法加分的新女角
氣質上還是第一集的海妮比較討喜,不過演員艾絲拉費雪懷孕了無法接拍也沒辦法。
新加入的女騎士露拉除了有點吵外,表演的魔術也走不討喜的噁爛風格……
為什麼要這樣設定啊啊啊---!!! 已經不知道該從哪吐槽起了… 

‧哈利波特
本想說找了丹尼爾來是要玩魔法V.S.魔術的發展(並不是wwww)
結果只是個誰都能來演的留鬍渣的爸寶闊少……
出神入化2-2.jpg 

‧周董
其實是在決定要看前兩天才發現續集有周董的!XDDD
而且戲份還意外的多!英文發音有變好了!
更意外是主題曲還是他寫的! 就是個周杰倫曲風的好認!
加上片中大部份時間放在澳門這個背景…感覺就是要吃華人市場啊啊~~
出神入化2-3.jpg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天眼』
這大概是我最想吐槽的地方啦啊啊啊---!!!
明明第一集裡,『天眼』是達到頂尖魔術師才能碰觸到的領域…
續集的感覺……該怎麼說……還真的是隨便出現的新角色都可以是『天眼』的一員啊啊啊!!!

到最後連摩根費里曼也wwwwwww 好啦畢竟人家是上帝啊~~
而且旁白是他,光聽也知道他是上帝視角了XDD(無誤?)

感覺寫著寫著,好像整片是負評的感覺…
嘛~~只能說是槽點滿滿的普評啦~~
畢竟還是有炫砲魔術啊……雨停真的是太炫了!
出神入化2-4.jpg 
……只不過在預告片裡已經把最精彩的這段給丟出來就是了啊.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