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太多人催我快去看了,受不了他們的吵(笑)所以開始K了。
好啦!我已經看囉!不要再催囉~~
目前進度到第7話,ルル開始有了要組隊參戰(線上遊戲?!)的想法。

以下是綜合感想:
1. 劇情很不錯,雖然黑暗卻進行的滿明快的,也會穿插一些笑點,是看完一集會想讓人繼續想看下一集的作品。
2. 人物很美型,男生的學園制服很好看(CLAMP的人設果然是賣點之一?),機器人新型機蘭斯洛特也很漂亮。
3. OP好聽!畫面也很漂亮~
4. 是我太久沒當腐女嗎?雖然覺得ルル和朱雀是有ㄐㄧㄢ情,但還不至於有讓我萌的感覺……是因為ルル太女王?還是兩個都是受的關係?或是要多看集腐度才會更深刻?XD
我知道身邊很多人看這部就掉進去了,但目前感覺是…不足以威脅到我對玉木的愛啦!
一開始也擔心我是不是也會一看就掉進去……
可能是沒有真正喜歡的角色,所以還沒有到愛很大的地步吧~

稍微寫一下幾個角色感想:
ルルーシュ
認真地覺得他跟夜神月好像!
不管是憤世嫉俗的心理或是頂尖的軍師頭腦或是女王受(?)的感覺。
不過跟我大推之一的MM說,差異最大在ルル還算保有人性啦~
(是說月已經完全是大魔王形象這樣?=..=)
對福山潤的聲音不熟,不過覺得ルル的聲音給宮野真守這種聲調配應該更合…(因為ルル的臉太美的關係?)
福山這個聲線有點低……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志水圭一啊好糟~

スザク
比起ルル,就個性來說我會比較喜歡朱雀,但這傢伙頭腦直接到我都很想槌他的地步!
在這種弱肉強食的世界,你能活到現在真是幸運啊孩子…(結論?)
櫻井王子配過很多角色我都知道的說,可是這些動畫版都沒看啊啊!
包括清麿在內……也有魔王的檔,但渋谷有利的聲音也還沒聽過…
比較有印象的只有DG的神田,所以這次朱雀聲音比較高,猜想應該有點像清麿聲線?

C.C.
個性跟OP裡給人的印象差好多,我以為會像是蕾(武種)那種感覺,沒想到居然還……滿強勢的?而且爆愛pizza…XD
全身上下都是謎團,可能要繼續看下去才能對這角色的感覺講更具體吧?
她身上那套衣服的設計我很喜歡。

カレン
目前女生個性我最喜歡的,在學校要裝病弱大小姐,和實戰會變強悍兩種感覺有差異到,所以看這角色還頗有趣的。

學生會
這幾個角色湊在一起真的很有趣,很喜歡學校的橋段,真是個歡樂的學校啊~

ブリタニア帝國的部分之後看更多再補吧!
現在只覺得角色名字很難記,都是用個人懂的稱呼在認他們哈哈…
像是藍髮大哥(還是該改稱橘子大哥?XD),皮膚很黑的大姐,女王皇女大姐,奇怪科學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