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演唱會再次感謝親友雪太和捏摳!
能夠現場聽教主唱歌真的太幸福了~~~

以下是當天流水帳和不專業短感:

先從準備送給教主的禮物開始好了XD
170219-西川貴教演唱會-1.jpg
前一天很臨時決定要畫這張,結果西川的偶網路上都找不到細節,超難畫!!
好不容易演唱會的今天中午完成,送出去印後才發現犯一個錯誤!呀啊.gif呀啊.gif呀啊.gif
補畫完再交稿也來不及印了,之後花上好幾倍精神和體力去彌補錯誤呃呃呃~~~~
果然畫稿不能趕,一趕就出錯……
這次幹的蠢事可以畫成短篇下本刊物收錄惹wwww

總之各種混亂下將禮物完成,雖然不是預期的樣子但成品看起來還算不錯。
感謝家附近年前開了9X9啊啊啊!
多一個大型文具批發店真方便,送禮材料也一應俱全~~

離上次中島美嘉演唱會不到兩個月,我又來到TICC了!
這週開始的感冒因還沒痊癒,所以是配備口罩的狀態。
在捷運站口和比預期還多的人會合後就前往會場。

170219-西川貴教演唱會-2.jpg 
一進去就看到物販區。
禮物箱就在物販區旁邊,立刻投入!希望教主會喜歡~
(跟友人討論後,我把忘記畫某配件的那張也一併附給教主,還註明是失敗版www ←啊.jpeg

在禮物箱旁正對面的花籃區,發現也有霹靂送的花籃XD
東離二期應該是教主配他自己的偶吧?
170219-西川貴教演唱會-3.jpg 

跟著大家移動至五樓前,在一樓稍微找了一下賣吃的店。
忘記帶點輕食在身上,TICC這一帶沒有便利商店,要吃的話得移動去101。
抱著希望看一樓的咖啡店有沒三明治,居然只有蛋糕!!!(←正餐鹹食派)
唯一的補給品只有捏摳太太剛剛塞給我的日本土產…
以後來TICC前一定要記得先買吃的啊~~~ 掩面

來到五樓座位區,離舞台好遠!
170219-西川貴教演唱會-4.jpg 
出門時匆匆忙忙忘記帶望遠鏡!
這個距離又是只能看到芝麻般大小的教主惹加上他又小隻wwww

演唱會場上不能拍照,照片就直接借日本官方提供的吧!
加入NICO的白金會員也可以看今天的LIVE唷~~
170219-西川貴教演唱會-5.jpg 

唱會結束第一感想:
我的手不是我的手了wwwww 痠‧到‧炸‧裂!!!

第一次參與教主的演唱會,前兩天看到河道宣導才知道原來教主不愛螢光棒,而是每首歌都有各自的打call!

我們位子在較遠的距離(5F),剛開場附近的觀眾都還是一片淡定狀態。
沒多久前方的人一排一排起身,我和鈥兒也就自然地跟著站起來揮手了。
(不過後排這一帶還是有整場摩艾像的人就是…
在我們右前方一段距離、手上戴著髮圈的女生,感覺好像是後援會的,
全場完全不休息每首歌都帶動!太強了啊啊啊---!!!拜

然後教主真的學了好多有的沒的國語台語!
是誰教他說「宋啦!」的啊wwwwwww
還有之前東離感謝祭教過他的「呷飽沒?」也還記得~~超可愛!

說起來,我對教主的歌其實熟的沒幾首。
當年連劍心動畫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不怎麼玩game所以BASARA系列的歌也不熟…
不過教主的曲風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喜歡的幾首都是一聽就愛上
不止搖滾曲有爆發力,抒情歌也都唱得好棒
只是真的坐太遠了,好多小動作都沒看清楚嗚嗚…

最讓人佩服的是,這麼虐嗓的歌曲,為何教主有辦法一首接一首唱下去啊?
中間幾乎都沒什麼休息,聲音掌控力也幾乎和聽CD沒差異啊啊啊!!! 嘎啊

期待的『RAIMEI』直到安可曲第一首才出現!
(教主的場原來安可是喊「TMR」的XD)
可惜感冒還沒好,就算聽到也無法吼的狀態…
雖然還是偷偷跟著唱了,然後一唱完就狂咳嗽wwwww
感謝捏摳太太支援了水,這時我連水都喝完了……

第二首安可曲完,第三首前的談話時…
現場前排座位安排的排字卡把教主弄哭真的超棒der!!! (From twitter:demiiigrgr39
 
因為在太遠的位子,其實第一時間是看不到那些色卡的前排的,
是到教主喊了「ずるいぞ!」才知道牌子舉起來了XD

結束時已是八點整,除了手不是自己的手外也超級餓!
於是和鈥兒、丞相以及丞相同事一起移動到101美食街。

說件驚人的事……
身為雙北市民,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進101大樓wwwww有.gif
所以我才說對信義區很不熟,我連101都沒進來過啊XDDD
信義威秀那一帶的大樓對我來說看起來根本都一樣哈哈~~

因感冒關係,要避開炸的、辣的和海鮮類,繞了半圈才找到可以吃的鐵板餐。
取餐時馬上就後悔!
手痠得要命,還在離我們座位區有段距離的地方點這麼重的一份餐我在幹嘛啊啊啊---!!!
拿回去的路上還遇到彌生叫住我wwwwww
對不起完全無法搭話,我這時手真的快撐不住了!XD
好多友人都在這邊吃飯,尋覓餐點週邊一直碰到熟人XDDD
170219-演唱會後-1.jpg 

回家後洗完澡立刻上貼布!明天一定還會繼續痠痛吧~~~
170219-演唱會後-2.jpg 

最後,補一篇專業的REPO:
【迷迷音-「你們好狡猾!」樂迷排字惹哭西川貴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