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101真是破我的紀錄了,明明是一年來不到一次的地方,居然光二月就來了兩次!XDD
這次是非常臨時地來追星!難得休傑克曼來宣傳電影亞洲第一站是台灣啊啊啊---!!!耶
(動機其實是一開始打出「亞洲唯一一場見面會」的關係,只是後來聽說也會去北京就是…)

以下是本日追星流水帳:

早上邊看著奧斯卡LIVE邊在噗浪徵友,確定有朋友也要衝,吃過中餐就噴出門了。
14:00在101跟友人YPEN姊妹會合。
本來只是單純來湊熱鬧的,會合才知道她們跟了一個十多人的大團!XD
主揪蓉子從桃機線過來較晚,全員集合花了一點時間。
這時全員得到了專業手燈一只!
170227-羅根見面會-1.JPG 

大夥移動過去到噴水池廣場時已約14:45。
現場星光大道兩旁的人潮已是這樣的狀態↓ 我們能站到最近的也差不多是第四排左右。
170227-羅根見面會-2.JPG

原先理想是我們整群站成一排,到時大家都舉起手燈迎接休叔
不過依現場狀況光是要找地方看清楚都有點困難,所以還是分散站了。
最後我選在有一群金鋼狼coser地方等,之後就是邊聊天邊抓寶(欸w)等休叔登場。

這樣不知不覺等了兩小時,快要17:00時,現場開始有了些動作。
工作人員出來發電影海報了!
為了讓後方也有機會拿到,有些用丟的,可想而知發生了第一波的推擠!god
170227-羅根見面會-3.JPG
和上面那張照片比,可以看得出來這時對面停車場頂樓也已站了不少人
(那個頂樓看起來是沒有圍牆的好可怕呃呃呃---!!!)

一波推擠後,感覺手已經很勉強才能舉起相機了。
沒想到活動快開始時,由工作人員帶進來一群自稱是媒體人的一大票約10人領進到coser區站定!
我們前面硬生生多了2,3排人,裡頭還有2-3個180公分以上大塊頭啊啊啊!!!
相機就算可以舉起來,要找到可以拍的角度難度又更高了!
一開始以為coser區或許有機會拍到與休叔近距離的互動,沒想到完全失策…orzorzorz

比17:30晚了一些開場,聽到了主持艾力克斯的聲音。
前面半小時邀請了一堆台灣藝人上紅毯,老實說還真的沒幾個名字我知道的。
畢竟大家都是來看休叔的,可以明顯聽到報上名後那種「齁--」「誰啊?」的聲音wwww
現場比較有反應的大概只有孫協志和艾力克斯的老婆李詠嫻了吧~
(艾力克斯的訪問還出現了「晚上小孩誰在帶?」的問題XDD)

台灣藝人來了好多組,耗了差不多四十幾分吧,現場因為緊張地在等也越來越擠……
差不多18:30時……終!於!終!! 於!!!
休傑克曼的座車出!現!了---!!!!耶耶耶
現場頓時擠到最高點!!!!
170227-羅根見面會-4.JPG 
因為前方幾排人無一不舉高手拍照,我真的是在夾縫中找視角拍到休叔的!!!!
照片縮小後看起來比較不糊,但其實現場搶拍每張都是糊的!orz
這幾張已經是挑出來拍得比較好的了………

休叔超級帥啊啊啊-----!!!!!!!  嘎啊
而且好親切!一下車就是沿著紅毯兩旁簽名、合照!這紅毯走了好久!!XD
然後這是今天捕捉到最近的一張---!!!!
170227-羅根見面會-5.JPG
跟他合照到的人根本可以把照片裱框供一輩子了啊啊啊啊---!!!耶

休叔來場後擠在裡面的時間約20分鐘,因感冒收尾還戴著口罩的我感受到快缺氧了
加上休叔已離開我們這區,越來越往舞台前進更難拍到,決定撤退。
光是要擠出來也是超高難度,用力借過借過下總算退出一級戰場。

進到101大樓裡,在一旁的樓梯間稍坐一下。
一坐下來才發現……站著還不覺得,一坐下來真的全身痠動啊~~~
而且得到的手燈根本沒舉到wwww
人擠在裡頭,光是要把相機舉起到可以拍的高度就超困難的!
以前去看福山雅治國王也沒這麼誇張…
這次體驗完,以後這種國際巨星等級的還是別追現場了,老人家覺得太可怕…

跟YPEN line了一下,沒想到一下子就收到回應,她們也撤出了。
打算下去美食街吃飯,結果她們表示還要等完X教授再去,我便自己先下去覓食。
到了B1還在找要吃哪家時,YPEN又line來說X教授身體不適不上紅毯,所以她們也要下來吃飯了XD
這次懶得走太遠,點了座位附近的胡椒廚房來吃。
170227-羅根見面會後.JPG  

吃完後不知為何沒什麼飽足感,想再買個小點心填一下。
但走到麵包店內發現…這邊的麵包價格我買不下去!101的店租好貴啊啊啊~~~(無誤)
後來轉去安心安定的麥當勞買了1=1=50元點心了XD

吃飽後三人再回到紅毯看一下,活動已結束,來一張收尾。
170227-羅根見面會-6.JPG

連兩週都來追星,這密度真的太高(笑)
接著四月還有一場…今年上半年的追星率到底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