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善子那邊得到的消息,今年漫博要來的是仲村佳樹日高万里老師耶~
我暑假要出白泉本真是……出得早不如出得巧?!XD(↑重點是先出得來再說吧……)

這週以來,公司每天都忙得很。
原來一次接三家補習班的case是這麼可怕啊!
而且現在招生期的設計檔期才剛開始哩!……能熬到六月嗎?
總覺得腦漿有被榨乾的可能,每天都做稿到不知該怎麼排版了嗚嗚……

忙碌是好事,但一直都是在用腦子的忙法真的吃不消~
現在有點覺得…搞不好是我能力還不足才會case這週都搞不定啊……
好煩好煩啊啊---!!!!
今天都在搞某個美語班傳單,班主任還在跟我揮說傳單設計的樣式,直強調「Word、Excel做得出的排版,那他不如自己來」講了三遍有……
…明明是你要我排整齊的啊!
就算是這種整齊的排版,Word、Excel也做得出來的話我就不收你設計費啦!怒!
要做得像去年前年那樣子也不早講清楚,改了三遍稿才說是想要那種設計,浪費一堆時間啊!
碰越多case果然就會越遇到這種講不清楚的客戶……唉~~
只能用力累積經驗值了吧我~

換個話題。
明天可真是個活動擠在一起的日子啊!又是CWT活動又是演唱會的,人要在外頭奔波一整天~
日本那邊剛好也是今年玉木第一回和粉絲共遊的盛會。


雖然不能去,但好像會有線上報導?
不過我明天都不在電腦前啊啊!一整天都在外面跑要到晚上10:00才會回家啦!
有什麼有趣的情報,大家到時請轉貼給我知道喔!
比較想知道這傢伙最近胖了多少(爆)還有就是頭髮到底剪了沒……

看到友達blog寫最近對玉木降溫不少,我大概也是吧,冷靜許多了~
髮型倒是還沒看膩啦哈哈~我是嚴重黑髮控,看不膩滴(但要剪短了是真的…=3=)
雖說好像玉木紅了後有被定型在王子這個圈子的疑慮,但我相信這傢伙的天兵本性是蓋不掉的。
等著看嫌食王裡他的本性出現,好久沒看玉木上節目囉!

去年的挑戰期過後,(挑戰接工作量的極限?)今年玉木的工作量一下子是少掉很多,較少能看到他各種演出,情報也是有點處在乾旱期…
這兩天看到跟他同拍『Rockers』的塚本高史24歲閃電結婚的消息。
玉木有說今年他不會閃電結婚,搞不好到後半年也很難說?!
(↑最近情報乾旱,所以現在是完全在看好戲的心態?(毆))
塚本在公開留言也說了很多,感覺是個負責任也是會個好爸爸型的,總之是祝福他囉!雖然對他不熟……
今年已經有三個藝人奉子承婚了,真是……婚姻目前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