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沒寫玉木相關的事了,這幾天這傢伙在日本忙著影友會哪!(好古老的名詞…)
然後我則是忙著在燒影山大哥的後續報導,還沒燒完……(爆)所以現在一起寫的都是舊情報了。

再下來到月底還滿多玉木的事可以追的,尤其是『星ひとつの夜』播出當天5/25真是個大日子。
當天有玉木和国仲上2個現場直播的節目宣傳,然後晚上就是SP篇的正式播出。
同一天也有出演小叮噹裡面〝某角色〞的配音哈哈~
裡頭劇情是設定阿福幫靜香拿到明星簽名,而那個明星就是…

這是誰啊哈哈哈~~~
(其實個人對現在新版小叮噹的設定有點…雖然說時代改變要配合現在孩子的語言…
但看到像王聰明(XD)的設定出現「イケ面」這種字眼還是有點…好吧我是守舊的老人~)

前一天5/24則是有和戶田惠里香上嫌食王,互相要猜對方討厭的食物。
不過這個遊戲好像不太公平吧……
畢竟歐吉桑之前上節目,討厭吃啥全都自己爆料爆光光了啊哈哈~XD

在babu和小珠珠さん那邊有參加過TAMAXAY影友會的某主婦飯寫的報告重點整理,可以去看看,滿有趣的~
(主婦飯的BLOG表頭還寫著『夫公認の浮気(?)やら日々の空想』哈哈…
玉木算是是師奶(人妻?!)殺手級的吧…主婦輩飯比例佔不少說~)

原來玉木平常不會擦香水或古龍水,而是……擦乳液?!
但是生活真的是太不健康啦!起床不吃早餐光抽菸和喝水?!等過30就有得瞧了孩子……

另外,玉木現在已經恢復有染髮囉!也增加了新代言的商品是MAZDA
日前去法國拍的礦泉水的廣告,推出時間也快到了吧…
…感覺上,去年的玉木是狂拍戲,今年則是狂接廣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