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醫龍也害我一直線腐下去了!XDDD
不過這篇是要吐槽我自己用的……(爆)
最近的生活……都完全沒心思在趕稿啊!
日劇是一齣接一齣地看下去,然後租書和動畫也是照常來……
下班後的時間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電視前啊啊啊───!!!
……這樣下去行嗎?
這樣下去七月的櫻蘭+華麗挑戰本真的出得來嗎喔喔喔──??!!

難以想像去年的量產,一共畫了11本刊物外加自創故事一篇
所以去年工作外的時間,腦中的事情分配比例圖大概是這樣:


今年以來,除了年初稍趕過稿後,就讓自己沉溺在逾越愉悅地欣賞作品的天國中了。
這個〝作品〞的範圍還越來越廣,舉凡漫畫動畫日劇藝能情報都踏……
所以今年工作外的時間,腦中想的事情分配比例圖變這樣:

…沒什麼變化的好像是漫畫和賞鳥?

認真覺得玉木症候群其實還沒有之前的趕稿自虐狂嚴重啦~~
去年的我真是發了瘋地出刊哪!且裡頭只有一本非鋼鍊本
ロイアイ愛好大啊!居然跨了年就消失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迅速啊……
(這讓我想起某友人茄,也是某年跨個年就掉進BL腐海中……
還是一下去就深海區啊!明明前一年連我畫純純的伊角和谷都被她嫌的說……=3=)

追完醫龍後下週要開始動工白泉本的雙封面啦!
五月底前不完成有可能會死很慘嗚嗚~~完全沒趕稿動力的說……

現在還在累積靈感,有人有櫻蘭華麗的挑戰怨念或妄想的,可以偷偷丟給我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