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連兩天是玉木祭,但昨天起我MSN暱稱就改成「=_=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心無玉木…」了。
(當然,也吐槽自己「無理だ」……現在的我哪可能心無玉木啊!=3=)
…為什麼?
因為這次暑假新刊比預想中要難畫上許多啊啊啊───!!!

今年以來迷上歐吉桑,就已讓我的人生第一次出現這麼不想畫圖的症狀…
久沒拿筆,加上又選了過去沒畫過的題材,而且還要挑戰超難畫的仲村老師的畫風……
手現在鈍到一個不行,打一張草稿居然耗上一小時還沒辦法使用~
敦賀蓮你真是有夠要命的難畫啊啊啊────!!!!!
人生史上第一次畫的敦賀……對不起請問你是誰?


不調整一下這次畫稿的方式不行,不然這次新刊真的會難產,我保證……
之後看到很不沒仲村老師風的敦賀也不要懷疑啦!
不加重我自己的畫風根本畫不完的啊!
暑假本出完我真的要暫時退休了嗚嗚嗚~~畫不出東西了我……

認真講,看玉木的節目那些的都還好,我每天也都會花時間在動畫漫畫上的…
最浪費時間的事,其實就是看完還在那邊截圖+寫網誌啦啊啊啊───!!!
(慢著!我現在不就又在做最浪費時間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