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唸說不要更新BLOG的,居然在新代言CM陸續上檔之後,原先的代言也推出新CM了!
CM畢竟是比較短啦~還是偷點時間消化一下吧。(最下面還有特別情報唷~XD)
…其實一直覺得永谷園的CM把玉木拍得很醜。(小聲)
因為他們的特色就是「料理!」「狂吃!」最後收尾一定加一句「旨い!!」這樣。
換方面講,現在不管哪種代言玉木都拍得好美,其實也是玉木的代言中最MAN的一系列了?
新的這支因為是現在的髮型,又是涼的食品(減少熱血感),感覺沒有之前那麼MAN。

不過表情還是很誇張……吃個涼麵居然可以瞇成那樣?
最後在窗簾旁自顧自吃不管手機那邊友人在喊的表情好可愛~

回顧一下永谷園系列的。
2006年6月的『激旨篇』,感覺就是狂吃中的狂吃。
開始回頭追玉木過去的CM,第一次看永谷園就是這支,當時差點沒暈倒…


2006年3月的『拉麵篇』
髮型、衣服都和6月那支相同,不過多了點在料理食物的畫面,動作頗俐落的。


2004年『炒飯篇』

拍得有復古風,瀏海不長,吃東西的表情感覺沒那麼〝豪邁〞,比較可愛。


最後,要發表新情報了!仔細聽好!
流星花園3改由玉木接檔演道明寺的宣傳海報!(誤很大)


以及櫻蘭的日劇化宣傳!
鏡夜確定由玉木宏擔綱唷!
(誤更大)


(感謝芝士撻提供的情報可以讓我惡搞~(毆))

這些都是騙人的啦!不要因為字體放大+偽造過的圖片就被我騙了喔!(燦笑)
認真的說,玉木你再用這種歐吉桑臉年紀去演高中生的話,我真的會想打你…

其實這兩張都是Plusmix的新海報啦!捲毛!捲毛的玉木哇哈哈哈───!!!!
再次覺得玉木果然是不適合戴眼鏡的人……
(應該說是plusmix的造型師的口味很怪……如果純粹用給千秋造型戴眼鏡不知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