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在外頭趴趴走,今天則是悠閒地渡過。
從下午起,天氣是有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行程則是在姑姑家和社長さん打麻將~XD
結尾沒什麼輸贏,打50 20的最後只輸了10元哈哈……

因為外頭不停下雨,所以沒去植物園看黑冠麻鷺寶寶。
回到家畫了點新刊內頁稿,就等著上週起期待著的校園歌喉戰。

今天卓的表現,我再次又要用「驚豔」形容了!
之前唱過張雨生、趙傳,還有世界末日的主題曲……
這次又挑戰了粵語!還是難度很高的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沒看過的可以直接看下面的影片,比較能夠知道我所謂的〝驚豔〞是什麼感覺……
有看過的也可以再次回味今天的精采畫面。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5p0w_

其實在聽卓唱之前,我對原曲不熟,只在「有聽過」的階段。
看到PTT上一堆人推說可惜沒有後面假音的部份,去找了原曲來聽,才發現原來最高難度的在後面!!
是很可惜沒聽到啦~不過卓再這樣唱下去這段肯定會爆掉的!(笑)

今天載歌載舞(雖然前面跳得有點好笑XD),挑戰了不同語言、不同類型的歌路,卓依然表現得讓人咋舌!
不僅是我,連三位老師今天也驚呼了……
你還有多少驚喜還沒拿出來啊?下次要挑戰日文歌?還是台語??XDDD
難怪大家要視為最強的敵手了!

拿下眼鏡的感覺和之前老了10歲的丐幫幫主有差,會覺得其實卓長得還滿可愛的~
只是舌頭很頑皮一直想跑出來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一下喔!
繼續期待後續卓的表現!
我真的很想看卓拿下總冠軍!校園歌喉戰只有他歌聲的爆發力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也很想聽聽專屬卓的新歌曲,希望是首量身打造,讓人驚豔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