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太多人推,被吵到受不了(笑)只好在修羅場中還趕快撥時間去看…果然是部從頭到尾沒冷場,音效和畫面都很有魄力的有趣電影!
之前神鬼3看預告時,實在很怕又是純賣弄特效的美國英雄主義片。
雖然事實上也是賣弄特效,也不脫有美國英雄主義片的感覺…
但不會像誰鬼3一樣看完很虛,讓人從頭到尾很享受地看完了!

劇情簡單講,就是外星的兩派生物機器人,正義的博派和邪惡的狂派為了爭奪掉在地球的終極能量火種源。
而被捲入機器人大戰的男主角,剛好他爸買給他的第一部車,剛好就是潛伏在地球探底的博派小弟大黃蜂。
之所以大黃蜂會找上他,是因為他擁有祖父的眼鏡,藏著當年不小心找到被冰凍的狂派老大密卡登留下火種源存在地點的訊息。
一連串外星生物的出現,國防部和神秘的第七區(跟ID4一樣隱藏著專盯著這些外星生物的秘密基地)也出動。
在兩派機器人的大亂鬥後,正義的博派穫勝,結束了這場鬥爭,而跟火種源一起毀滅的狂派,使他們也無法用這能源重整他們星球上的戰亂,便繼續留在地球上守護人類。

看完後喜歡的角色:
●柯博文(媽啦這是啥鳥譯名啊?! 原名叫Optimus Prime為什麼會翻成那種名字……)
穩重的大哥哥,如果人形化應該也是個帥帥大哥吧…XD

●大黃蜂(BUMBLEBEE)
在裡頭是搞笑貼心的寵物(?),感覺應該是可愛的小弟弟,可是最後原聲出現居然那麼低?!
喜歡他有趣的表現的部份,一開始幫男主角把妹放拼命放的歌。
還有主角說他變成車型很破,有怒到就跑去變成帥氣跑車那邊~XD

●主角家人
老爸老媽有夠寶,狗也好可愛。

後半段的城市大戰真的是大亂鬥!畫面好花有時會搞不清楚哪隻是好的哪隻是壞的~
收尾有點突然,就這樣把火種源塞進密卡登身體……就結束了?
之前打那麼累、主角像光速蒙面俠跑那麼累是怎樣……

全片最喜歡的片段是一堆機器人躲在後院那一段!XDDD
全員都變成車子〝躲起來〞結果被男主角吐槽「你們這樣不叫躲啦!」那邊笑最大。
還有一直說主角老爸老媽很煩,能不能轟掉他們真的很好笑…

機器人很大隻,可是行為和對話都好可愛!真想養(?)一隻~
…認真的問有沒有人要畫人形化本啊……?
自己先妄想了一張XD(在修羅場還浪費了時間畫這有的沒的…

…密攻博受……?(爆)

回來和包子討論時,才發現裡頭打了很多贊助商廣告…
像NOKIA、Ebay、Apple、HP…雖然有看到卻沒有特別聯想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