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修羅完後就開始忙活動前的準備了,沒空天天寫…
這次是拉著老弟和老媽一起看的,所以寫一些家人和自己的反應和雜感。(是說老爸在第一集也被拉住到快看完…XD
↑只有很久以前看過『阿信』,是完全不看日劇的老爸喔!不過第二集起他還是沒跟看就是了…)


全家都知道我是因為這齣開始追星的。
老媽還曾被我拉著跟看『現在只想愛你』以及『TOP CASTER』的。
不過她超不會認人+對戲超沒記性,所以我到底是迷誰…她搞不好大概還是記不住吧~
像才剛看過的秘密花園,說交響的雙胞胎姊妹其中一個就是〝花園〞的那個美鈴,她還問我誰是美鈴
(連看第一集都會把西村雅彥竹中直人認錯…

老弟就比較知道我在迷玉木,臉也比較認得。
不過不知為何,他老愛把TAMAKI叫成TAMAKO…(玉子=蛋?)
緯來開始播交響的廣告時他就滿有興趣要追看的。
畢竟他也聽古典樂,而且我在之前用電腦看笑個不停時他就很想知道我在看啥東西了哈哈…
現在跟著看的他也是笑最大聲的~XD

其實交響裡2-3集是我最少看的集數,當時看完前三集也還沒迷上。
現在重看的感覺……
千秋王子一開始就很帥了嘛~~怎麼當時沒發現咧…??(逃)

而且大概是比較少看前幾集,笑點一集比一集大。
昨天第3集小櫻來千秋家要飯那邊,還有全校第二有名的+出場5秒被KO的第一次這兩段完全點到我的笑穴!
(是說已經忘了有這幾段小差插曲了XD)
交響果然是一部歡樂的日劇啊!
期待今明兩天前半段最精華的4,5集啊!大家LEVEL UP(笑)的部份我最愛了。

不過對緯來的翻譯不太滿意,人名翻譯、歌詞翻譯…,還有一些動漫台詞小地方都沒翻出來。
像昨天的NODAME拿醃漬整粒檸檬說「我是小南」,還有S團最後偷偷喊「吉翁萬歲」一些小地方,加上註解會更親切吧。
一向都對緯來的翻譯滿有保證的說~
雖說音樂用語都翻得還滿精準也有註解,但這些地方沒翻到位總覺得有點卡卡的。
我不想吃法蘭酥啦---!!! 明明大家叫的就是修德列傑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