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完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啊……(倒)
看著動畫清單,選擇先推了兩話魯魯修的進度後,才來寫這兩天活動的流水帳和雜感。

說實在這次出完刊真的一整個想休息去了,現在是連同人會場都沒什麼東西能引起我的興致……
JUMP都不JUMP了啦! 為什麼家教會這麼紅啊真是奇怪~~
是說下半年度的攤還都報名報好了咧……
……真要出的話可能會出更冷門的SB蓮恭本?(無責任預告)

第一天我是比較晚到的,因為東西在家都準備好了,CUBIC一群人要早到進場包書。
一進去找到位子……
呃,明明就是報連攤,是怎麼排的可以剛好是中間有走道的〝連攤〞啊?!
所以第一天差不多都在隔空喊話(爆)

有來預定的朋友都很準時地來領書了,新刊的反應也還不錯,很開心~
攤位上有丟著二月出過的交響本見本。

由於最近緯來的加持,看到這本同人拿起來翻的人數也增加了~
千秋王子果然是魅力無遠弗屆!
不過它在同人圈而言算是冷門題材,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加印的了。
然後也偷偷放著做好的玉木鑰匙圈佈教(笑)
反正只要有人發現然後偷偷地問,我也就偷偷地分享給想要的同好了~XD

第一天比較特別的,是下午有台北愛樂的交響情人夢曲目表演。
但很意外地居然用在前方舞台區表演啊啊啊───!!!
我還以為既然是古典樂,至少會用旁邊國際會議廳做表演場地讓聽眾可以安靜聆聽吧!(還做好打算要離開攤位一小時去專心聽了)
沒想到居然會安排在吵吵鬧鬧的舞台區,還把鋼琴抬上來演奏也真猛~
果然還是動漫為主的活動吧。
而且最高潮的曲目是EVA的殘酷天使───!!!XD 這裡果然是動漫祭!
基本上是基於8/26沒有要去聽交響演奏會的補償心情來聽這次的表演,不過能安排得這麼詭異也真是大開眼界了。

第一天活動後,大家會合一起去吃飯前,意外地碰到學弟馬神……簡直完全變一個人了!
如果沒被小統叫住,從眼前走過去一定認不出來的!
……是怎麼從破百公斤減到七十多公斤的標準體重啊──??!!孩子你是受了什麼打擊嗎?(菸)

今天攤位移出A區了,不過離舞台區很近,下午杉田智和さん的座談可以看滿清楚的。
杉田さん果然很風趣,一整個就是完全即興表演型的聲優啊!
(翻譯完全追不上他的即興,翻起來的感覺也有點@#$%)
是說對他的聲音也只認識銀時啦……不過他真的是一整個有趣的傢伙哪!
這次FF難得請對了一個男女通吃的聲優,專心看座談的人數滿滿啊!

兩天下來還滿累的,一回到家就先癱床上睡一回了。
新刊通販的、鑰匙圈的事……等明天再處理吧~~
感謝大家兩天來攤位上捧場&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