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一下最近台灣媒體跟進報起玉木最近的緋聞的感想。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這邊的報導(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赤西的緋聞,並不是玉木的吧…
會開始跟進日本媒體也報他的新聞,表示他在台灣也算紅了。
不過只跟進這種八卦新聞,也真是讓人心情五味雜沉……

以下完全是個人感想。

其實我對這個新聞,只有無聊兩字可言。
打一開始就覺得玫瑰小姐只是歐吉桑〝傳言中〞的女友,並沒有經過玉木親口證實,不覺得、也不希望他們有在交往。
(之前就說過,要傳交往緋聞我希望是宮崎葵啊--!!!可惜現在更不可能是她,她嫁人去了~
只是不知為何,日本媒體好像非常希望就是玫瑰小姐,一定要把他們送作堆(才有新聞可報?)的感覺……

玫瑰小姐在兩邊的評價差很多,日本那邊好像還不討厭她,但海外的玉木飯都對她滿反感的?
我個人沒看過她的戲,不過光外表就覺得她不是我的菜,也跟玉木不合。
最近把實力還不足以做主役的她拱上去做主演,也感覺是因為後台是大經紀公司的關係。
(突然有種能理解SB中,有些女生覺得恭子是大經紀公司才拿到主演而討厭她的心情?!)

如果本來就沒在交往,恭喜玉木可以從這個莫需有的緋聞中解脫了。
如果真的有在交往,玉木算是…再次被劈腿…?
呃…歐吉桑你就忘了她吧……(摸摸頭)
以你的魅力,絕對可以找到更好的真命天女啦!

對於真人的感情世界的這種心情,我還在思考要怎麼祝福或是同理心。
畢竟,漫畫中個人喜歡的角色配對,通常都是作者安排好是誰就是誰了。
會喜歡上該角色,也通常是因為喜歡跟他配一對的對象,很喜歡兩人在一起的感覺這樣。

到底玉木真的有沒有和玫瑰小姐交往這種事……
目前的我只能像是看動漫作品的心情,自我的認定一切都是媒體的炒作、是不存在的事。
一方面,我也正在學習追星的心情調適。
不過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另一半,是自己能夠認同也能夠喜歡的這種心情,相信是每個人都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