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週又有一場EVENT,且還撞上漫博。
本以為人潮應該會少很多的,沒想到一早老爸載到會場,就看到外頭長長的排隊人龍。
雖說撞上今年漫畫家和聲優都超人氣的漫博,但這場CWT和七月底FF場比起來,人氣和買氣私毫不遜色。
很多人都是兩邊趕場跑,我們這ㄊㄨㄚ人也是。
千米今天都沒進CWT會場,跑去抱朴璐美大姐。
CUBIC下午則也離開攤位去和小林沙苗玩。

社團進場後沒多久,就和奶油討論到明天要怎麼去看仲村老師的簽名會的事。
2人都是很想抽中,但都沒抽到,好怨念啊~~~!
奶油已經確定要cos 14集封面小紅帽恭子,神人小Bee也已經把那套衣服做出來啦!
害得越聊越興奮,原本只想請人幫我帶新刊給老師的念頭,已經變成想自己跑過去送書了。

…這件事變成我今天最認真考慮的課題。

10:30活動開始,居然出現跟FF一樣的狂奔人群引起的地震狀態!
我也趕快殺去王子寢宮那邊買前100名才有特典新刊畫冊。
是說上半天只敢出去這麼一次,因為外頭有夠給他擠啊啊啊---!!!
出去一次就快窒息了,一般入場的人真是辛苦了。
而且旁邊的攤還用筆電做突發本預訂名單,製造更多人在攤位前排隊~XD
(只是筆電開兩個多小時就變沒電XD 讓她馬上從高科技回到原始狀態啦哈哈~~)
中餐小菁也辛苦地幫大家去麥當當,感謝~(而且店員超迷糊忘了給薯條 還讓她跑了兩趟…)

下午人少了許多,就出去找嵐聊天。
結果將也迷上交響的梨子拖來分享了玉木鑰匙圈,還順便推銷了新刊。
意外地梨子也喜歡蓮恭哪!
感覺突然發掘到很多隱性FANS?我、我12月的本會努力畫的───!!! (吶喊)

CWT果然還是女性向傾向大宗,今天的新刊賣得不錯,到活動結束後只剩下3本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活動順利結束,書剩得不多,我決定先把大行李箱扛回家,好讓明天能輕便地殺去漫博會場。
完成了搞得很混亂的隔夜寄物後,大家到外場和一整天不見人影的千米和喵會合。
只是,完全不知她們特地轉來這邊和大家會何的意義在哪,一碰頭就瘋狂地放閃光,說璐美大姐多可愛多可愛多可愛~=..=b
一人載另一人,完全沒有多一台交通工具可以幫助大家移動啊啊──!
妳們來台大會合沒有意義吧!純來炫耀的就是了!

騎車組的少好幾隻,於是我和玉君、小Fe便搭公車移動去西門町。
中途我先在台北車站下車,將新刊加印的事處理完,才移動到CUBIC家。
原本大家要去麵太郎晚餐但客滿了,於是改成外帶很久沒吃的三味食堂。
握寿司的生魚片真是又厚又大塊啊!而且才150,超便宜~~(不過今天的哇沙比很不辣
大夥邊吃晚餐邊聊了好一陣子,看看時間差不多要回家準備明天給老師的東西,就扛著行李先回去了。

友人泉日前就幫我翻好了書中SB的部份,以及要給老師的短信。
因找不到人送,一直沒動手去把它們整理和抄寫。今晚回來才匆匆忙忙弄,以及將新刊用包裝紙包好。
也匆匆忙忙畫了一張色鉛稿的蓮恭。

這是誰啊啊啊───??!!!超不像的啦!
可是沒時間重畫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