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歐吉桑終於和可愛的小池底迪合作了喔喔!
而且劇中兩人的關係非常微妙。XD

改編自乙一老師的『傷 -KIZ/KIDS-』,目前正在開拍中。
是說在知道我有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版後,意外自己居然都沒印象!
差不多是2年前看的。
再租回來複習之前,以為『傷 -KIZ/KIDS-』只有短短一篇的…
結果『傷 -KIZ/KIDS-』這篇還比本書主篇『只有你聽得到』的長度得還長咧…

果然是因為這種是我不會去記住的劇情類型啦!太悲劇、太黑暗了!
像乙一老師的代表作『GOTH』,我也是看過就沒印象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書店借看看。
雖說漫畫版應該也是會改編很多,不過可以先知道這篇的故事大概。

全一冊的漫畫,裡頭收錄兩篇故事。
主篇的『只有你聽得到』讓我比較有印象。
因為有點穿越時光的神秘味道,故事比較清新,是我會喜歡的故事類型。
『傷 -KIZ/KIDS-』這篇太沉重、太黑暗了。

(順帶一提,查了資料才發現,『只有你聽得到』日本也在今年拍有成電影上映。
且是由小出惠介主演的唷~~



這是都筑老師筆下『傷 -KIZ/KIDS-』的兩位主角。
原作的兩位都是少年,電影方面看起來設定會有改變。(玉木…少年?! 噗--XDDD)
左邊是小池徹平演的角色,右邊就是玉木宏演的角色啦~

我並不知道漫畫版和原作版角色設定有差多少。
不過,小池這個角色擁有將別人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的能力的設定…好像沒變?
所以片中要有心理準被,會看到寧可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也不願看別人痛苦,超級受楚楚可憐的小池底迪哪!
玉木這個角色(漫畫版裡)是受過家暴而比較有暴力傾向的少年。
和小池相遇後,因個性很合所以變成朋友。

是說,玉木的電影還真的都是悲劇居多啊~~
不是自己死就是自己重要的人死這樣……
…或許我該說是日本電影本身就有半數都是偏向悲劇取向?
明明日劇這麼平民,又有很多歡樂的題材啊!

說說其他情報吧。
據說拍片現場好像有很多保全,要偷拍(喂)到都不太容易。
某個歐吉桑還因為太熱,做出把退燒貼貼在肚子上的舉動…?(果然是歐吉桑啊~~)

真希望趕快看到兩人這齣的造型啊!
光看漫畫版是完全沒辦法想像的啦---!!!
玉木日前拍完織田信長後就是拍這部電影,而接著就要準備出外景殺去法國拍交響SP了吧?
小池也是忙完這部也要專心拍『醫龍2』了吧?

下半年到明年初,有不少兩人的新作品可以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