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白天就看到這些情報了,還是得等到晚上才有空補完。
以下應該有不少腐女發言,請慎入~XD
官網上已經公開玉木這次的的土匪道明寺(何)造型囉!
…還是該說是流浪漢哈比人造型……?(不知所云)

加上白白淨淨又鬱鬱寡歡的小池底迪……
一整個就是個強氣攻X弱氣受的組合啊---!!!(毆←是說很多部戲玉木自己也是受

…我可以點名下次的配對嗎?人家喜歡弱氣攻X健氣受啦~~~(被巴)

是說最近的兩部電影都做了蓄小鬍造型,太巧了吧!
歐吉桑要回頭演誠人那種清純(蠢)大學生的角色,往後會越來越難看到了…
(不然大樹那種角色也不錯,雖然誠人和大樹都是受…(夠囉))

看到大家都在唸說玉木是配角配角的……
雖然本片是打著小池徹平主演(就原作故事感覺,的確小池的角色是第一主角的位子沒錯),不過就故事裡玉木的戲份算起來,也可屬於第二主角啦!
畢竟日本這種主演區分到可算是龜毛的地步,很多戲都是只打一個主演的,但其實第二主角的戲份根本沒差多少。(所以幹嘛那麼小氣不打雙主演……真是龜毛的民族)
所以還是放心地期待玉木有很多吃掉小池底迪耍流氓(?)的畫面啦!

視頻來源:http://stars.biglobe.ne.jp/news.html


↓這一段超腐~~ 一開始就這麼腐…這樣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


其實光這兩個人合作,就已經註定會了吧!(誤很大)

個人覺得頗陽春的預告片,雖然質感還是弄不錯…
只是……看到誠人我傻眼了!
……………也就是說小池是靜流囉?
(誤非常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