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說沒什麼特別感想的,可是第5集的爆點真是讓我好想寫些感想啊!
所以以第5集為主,東拉西扯些東西吧~
最近看的這兩部日劇不論主役配角,隨便一抓都是演技派在飆戲,看得好過癮~
果然經典好戲的要角群都要有一定的戲齡,才演得出戲的深度哪!

(先扯遠一下,雖是這樣講,第4集狗血還是灑太大了!
哪有在回國前還刻意要告知新婚太太已經喪夫的事實的啊~
就算是藉安慰對方而安排冨樫對香田告白(?)的梗,不過這狗血灑到沒辦法被感動…)

過去幾集對香田一絲不茍到有點冷血的態度,是有點感冒沒錯…
但看到這集他被腦殘空姐的無理取鬧,反而完全站在他這邊了!
真的好討厭內山理名的這個角色啊---!!!
(就另個角度來說,是因為演得太好才會讓人這麼討厭?)
過去完全沒看過她的戲,也不認識她的臉,不過我想之後絕對會記住這傢伙的臉了!
前幾集看她老纏著新海只覺得她很煩。
不過這次連「跟我睡一晚我就撤銷告訴」這種話都出現了,就覺得這女人真的是腦殘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啊啊啊---!!!
提到自己小時候一直被別人捧在手掌心,就知道是那種要不到糖吃就無理取鬧、還會煽動別人的腦殘大小姐!
香田被這種沒職業意識的空姐波及,實在不值得…
(撇開在機上直接開罵這種引人爭議又不太得體的做法不談……
這種腦殘的人其實不這樣當頭棒喝真的是學不到教訓哪!這樣訓她做其實滿有種快感的…(菸))


本話最後新海和緒川也相互告白啦~~好閃!
在餐廳兩組人馬遇上,沒有對白,光用眼神就說出四人內心OS的戲真是安排得巧!
然後新海和緒川兩人一直悶、一直悶…悶到最後終於爆發出來告白啦~~
還是欣賞這種〝喜歡就要挑明說〞的這種個性啦!
像求婚那種龜來龜去的方式真不是我的菜……
香田和冨樫這種熟年式的戀情也很喜歡,兩人的閃度不輸給年輕人哪!

尹孫河每集出來的一點點莫名其妙的戲份,真的是本戲的笑點梗哪!
第4集沒出現反而覺得哪邊怪怪的~XD
聽説她的真實身份要到最後面才會曝光?ショウちゃん到底是誰啦??!!我好想知道啊!XDDD)

這集新海一聽開門聲就忙著要躲進屋裡,結果老弟居然從這奇怪的韓國女人家走出來這邊超好笑!
新海家裡兄弟鬩牆(誤)這一小段我也好愛!
是說木村在巴中尾的頭時,好像是真巴下去的樣子,還有響聲咧~XD
簡直感情好到像真的兄弟一般,難怪這齣戲後中尾明慶會被大家注意到了。
這不擅言詞的父子三人的感情表現真的很妙,好喜歡這樣的新海家啊!

題外話,要潤的戲份和存在感真是少到一個不行…
不知是其他演員太搶眼還是怎樣,看完『GOOD LUCK!!』沒發現到裡頭有要潤,應該很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