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BLOG上都沒放新文章,因為正在構思很多事情。
創作的也有,玉木相關的小東西也有,下班回家也忙著看日劇和漫畫~
日子可說是……很充實?!XD
說到日劇,明天不管是派遣還是GOOD LUCK都好精采的感覺哪!超期待~~
這週就要看完這兩部作品了,下週起一下子會變得很空虛…?!
(↑趕快找時間消化動畫吧妳!光看日劇都沒在看動畫了~=3=)
(↑怎麼時間永遠不夠消化想看的作品啊--!!! 好煩!漫畫也看不完啊!Q□Q)
(↑不要再下一句吐槽上一句了啦--!!! =皿=)

………………我到底在幹嘛~~

九月中就是站慶了。(不是BLOG,是指我的網站)
經營了5年,明明應該盛大慶祝的,今年卻很少更新,反而還縮小營運了好久。
其實一度想閉站的,但最近幾天想了想……
閉站還是太可惜了!繼續經營下去吧!

而且這幾天猛烈回想起以前的舊愛。
其實迷過這麼多角色,我果然還是最愛啊!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都是我喜歡的那型。
認真地說,後面所迷的角色,還是比不上在我心中曾佔據的地位……
站慶還是把網站重新開張,並提筆畫一遍很久沒畫的他們兩人吧!

……知道的人可能已經猜到我要畫的是誰了。XD

至於玉木相關的小東西,過兩天就會把情報丟出來了。
現在也一面構思12月場想出的華麗挑戰本的一些募集活動…

…一天24小時真的是一點都不夠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