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分別完食了『GOOD LUCK!!』和『派遣女王』。
是有想寫點感想的,不過精神一整個被晚上的地震給震掉啦──!!!找時間再來補完吧~~先把今天的日記消化掉。

以為暑假熱鬧的八月忙完,九月會沒什麼事比較清閒了…
一看行程表,不知不覺居然九月的週末假日都有排活動啦!

今天是大學同學會。
記錯時間,以為是11:30就在劍潭站集合。上公車一看巧湄發的簡訊,才發現是11:50!
這樣子到那邊太早了,就把原先計畫同學會後要辦的事挪到前面,先到車站買東西。
在漫畫小子補上ハツカレ最後一集。
搭捷運前先奔去買了玉木甜甜圈!
也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像追星族地把那邊的海報拍下來了哈哈~(爆)

↓因為打光的關係沒辦法拍得很清晰。


兩種波提各買了一個,打算同學會聚餐後可以當個點心的。
只是,去的這家餐廳讓我的計劃破滅了!搞到傍晚才有辦法吃掉甜甜圈~

準時到了劍潭,看到了淑真,我是第二個到的~XD
接著等了約12分鐘吧,大家也陸續到了。

今天聚餐地點是皓亭的學長家開的義大利麵店(還有連著經營涮涮鍋)『OLA』
滿平價的,義大利麵十多種,價位在170-300間,加80元就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很划算。
重點是從沙拉到甜點,每種東西都超好吃!而且份量超大啊!


↑這一〝鍋〞海鮮紅花燉飯才260元!!
兩個女生點套餐吃差不多,結果大家都一人點一份套餐,吃到撐爆了!
(也因此我才沒有肚子吃玉木甜甜圈啦!太撐了真的……
跟大家交換口味吃也很棒,每種都很好吃。
因為是同學的熟人,還殺必死了我們每人一片香檸雞柳!也是超美味的!
個人也在考慮之後社聚可以來這邊,份量很適一堆胃口大的男生吃XD

『OLA』義大利麵
北市承德路四段69號 Tel:02-2885-0985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往前右轉進郵局那條小路,走到底左轉就看到了)
沒有網站,但打上這個店名關鍵字可以查到一些BLOG的推薦喔!

以上是工商服務。XD

餐前也被拗畫了圖給潔心哈哈~(去年同學會也被她拗圖)
感覺好久沒提筆了,手感不太順……


正餐份量太大,大家也慢慢吃,邊吃邊聊其他人近況、工作、家庭等的事。
去年有參加複習大家的臉和名字的關係,感覺我今年參加同學會我比較進入狀況了說…XD
今年來的人數沒有去年的多。
經籌辦者巧湄的說明,有一些是本來週末就有上班之類的事,也有是有好幾個今天一早才臨時說不能來的。
還有一個原因……班上有6人在待產!
……跟去年一樣的感想,果然〝生育率下降〞在我們這個系上是看不到的……
去年的同學會日誌

今天最勁爆的消息是…
阿妹跟蕭敬騰的MV,是我們班某同學執導的啊啊啊───!!!
那個像是唸錯系、不太來上課的男生少數族群之一的人……也從副導升上導演了!
下次看到這個MV,我要來注意導演那排字啦~~


慣例最後也要來個大合照啦!
今年人真的少很多,不過小鬼頭多了1隻XD

大夥聊到四點多才散會。
沒其他行程,於是跟佳佑一起同搭一段捷運,回到車站去光南買了點東東後就回家。
回家前,在租書店借空間拍甜甜圈的宣傳(?)照。


是說這張照片一整個認真了我……職業病嗎?
抹茶波提真的超好吃啊!好吃到一整個掉淚~~~
紅豆的顯得有點甜,但原味的剛剛好,搭上淡淡抹茶香~~~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食神?!)←根本是抹茶控啊這女人!!

我迷上這滋味了!波提的口感果然好吃!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