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娶了雙胞胎老婆該怎麼辦?(誤很大)
※以下皆為捏造內容,腐女妄想有,敏感者慎入
想知道CM真正內容翻譯的,請去找別人!XDDDDD
這次NEC惡搞太大,我沒辦法認真啦!

以下,胡鬧開始~~

一邊記著家裡的收支帳,一邊嘆氣的大老婆A子(爆)
突然老公出現,來個後背環抱跟老婆撒嬌了!

「不要煩啦~~沒看到我在作帳啊!」
「不要管那個帳了,今晚我們來……」(毆毆毆)

此時,廚房這邊的小老婆B子出聲了。
「老是找我姐有什麼好,沒看到他都對你愛理不理的嗎?」

B子用熱切的眼神望著老公。(爆)

「每次啊…都是我在操勞家事,老姐要嘛就說在忙記帳,要嘛就是只關心股市行情。」


「只要一黏上電腦就不想動。
哪像我,這麼勤勞,每天都注意運動,拼命保持好身材呢!」

(這邊一連串玉木的動作快把我笑死了!還來個車輪雙回旋是怎樣??!!

大姐一聽小妹跟他嗆聲,也忍不住站起來。
『今夜の ご注文は どっち?』 (料理東西軍風XDDDDD)

「咦?今晚可以兩個人一起上嗎?」老公擦了擦口水。
「兩個人,你想要3P嗎?ア‧ナ‧タ?」(什麼對白啊啊---!!!)

「你忘了我們兩人一起上就會變成總攻了嗎?」
「哇啊啊啊---!!!老婆大人饒命啊~~~~!!!」


「看你還敢不敢說要兩個人一起上!」
「我錯了~~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不過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不管怎麼說,妳們兩個我都愛啦~~」

「算了,看在你今天還算有誠意,就饒過你吧!」

不過賢慧的B子已經又回廚房,打算用料理回應老公的道歉。

(還是B子體貼啊……又賢慧又不會跟我耍脾氣,今天晚上還是跟B子吧~

【完】

(接受眾毆中XDDDD)


其實裡頭的內容是用兩個玉木代表雙核心啦!
只有我腦袋壞掉,才會把內容變成這種東西~~(逃)
雙玉木,美味增加兩倍,CM的愚蠢度也增加兩倍!
腐女能量也增加兩倍---! (誤)

是說最近玉木最近合作的影片和廣告怎麼都這麼腐啊!
像是跟渡邊大叔、小池底迪,還有跟山本……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美型攻啦!我不要大叔啦~~~~!!!!(拖出去打)

話說樹里ちゃん真的沒繼續代言NEC了呢!有點可惜…
不過回到兩人代言的CM又走回超爆笑超腐(←腐的只有妳的腦袋啦!!)的風格了!也是不錯啦~~

好久沒看到玉木的新CM了,看得好歡樂啊~~
這次因為是雙玉木,幕後拍攝應該會很有趣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