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就是中秋連假了。
今天天氣很差,去上班的路上,又有風又有飄雨又出太陽的……(突然覺得很合某首歌……「風大雨大太陽大,誰卡大聲誰就贏」
一陣大樓風吹來,把我的摺傘颳到開花骨折啦───!!!!

讓我的傘當場死亡使用不能,還害我後半段的路只能淋雨去上班。

連假前的工作也一樣忙,繼續趕著那本32P全彩的手冊。
光是裡頭要去背的照片就有九十餘張了!我們兩個美工兩天拼命弄還搞不完啊~~
還要一邊趕有的沒的小稿件,幸好其他的都沒急的。
下午協助穗婷將手冊封面封底做稿,大概只花一小時,且客戶看過也只做一些小修改。
另個case雙面的名片,也是版面一次就通過了。
小有成就感呼呼~

不過老闆又接了一個新挑戰的case,等連休完要開始動工的。
是公車廣告喔喔喔!
我們公司之前也沒有做過公車廣告的啊!好刺激啊~~~
是幫台北縣警察局做的防詐騙防搶等宣導廣告。
案子完成通過後,等於是說大台北的公車都有可能會看到哪!
……這麼重大的工作真的可以只給我這個才來半年的人嗎??!!(擔心)
這幾天連假,剛好去認真觀察公車廣告的設計手法吧!

雖然是帶給台灣傷痛的921,不過今天倒有很多開心的事。
中秋紅包拿到了咯咯~~
而且還有個小小偏財運發生,在下班之後的事。

為了四天連假,下班後去公司附近的漫畫店選很久,租了13本漫畫。
預放的錢,這次租的漫畫扣一扣,只剩6元。
想說今天錢也帶了,就再預放吧!
剛好搭上店內辦的活動,預放租金就可抽獎。
沒預過店內辦活動,只見店員拿出小抽籤筒不停催我趕快抽。
還搞不清狀況就把手伸進一抽……
1折─────!!!!!
頓時就知道狀況了!
還正好因連假租了一倍量,13本書142元,優惠1折只要14元啊啊啊──!!!
原本剩6元的錢又回到一百多元了哈哈~~一整個LUCKY哪!
(不過還是乖乖加預放金了啦!靖,謝謝妳給我的偏財運喔~~

…是說一失必有一得嗎?早上壞掉的傘晚上就補個錢回來了?XD

不過啊……我的馬祖日記怎麼還補不完啊~~~
連假我會努力的……再不快補上記憶都淡掉了!


題外話,昨天在松本的部落格看到這個情報。
雅夫的回顧DVD 10月要發行啦!好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