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最近有歐吉桑穿七分褲扮農夫 in LA的情報,很抱歉我都沒貼。
因為這幾天我都跟著PTT的NEWS版上在起舞。
先說,我並沒去參加演唱會。
一開始上PTT,只是鄉民看好戲的心態。
看著一堆因颱風被阻止不能北上的悲情文,咒著這次來的柯小姐的文,一堆情報交換更新……等等。
不過在前一天,有人在版上雷了綵排的曲目,才讓我有動了想去的念頭。
裡頭的曲目,居然有七成我知道───!!!
比之前影山大哥演唱會知道的曲目比例還多!
只是那時太晚報名,讓票的要票的都已經解決了,我也沒很積極尋問。
(加上週日中午又有喜宴要參加,中午場太趕,晚場聽完又太累…)

比較意外是,身邊一直覺得並沒有很追星的米包,居然跑去衝了兩場!
演唱會這種事,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吧!尤其是華麗的J家團。
這兩天PTT大量的感想文已經吃超撐的,說真的滿遺憾自己沒去衝哪!
不是J家飯,但J家的演唱會怎麼想都是滿值得去聽的。
因為站在理性角度在看文,事實上在激情過後,版上也出現了檢討文和當時發生一些讓人不快的狀況。
我不是那樣瘋狂本命的,不知在現場遇到暴走的飯會怎麼想咧~(直接開扁?(喂))

「追星」這個字,算是今年才出現在我字典中的也不為過。(笑)
不管是台星港星日星西洋明星,今年之前都沒有特別去注意。
之前嵐來辦CON,也沒動過一絲絲想去的念頭。
今年初,以玉木為起點,認識比較多的日本藝人了。
雖然因玉木是演員為主,比例上比較多的也是偏演員這邊的,不過跟之前很多藝人都不認得臉相較,算是進步很多。
到現在……也不算是對玉木退燒,就是漸漸變成習慣性在看日本藝能整體的情報了,不太會非常致力在他的身上。

所以,來我這邊請不要期待看到玉木第一手情報喔! 
我已經放棄搶當第一手情報發布了~只會偶而亂截影片吐槽他啦! (拖走)

這應該是我看漫畫而養成的習慣吧!
除了有興趣的外,我很喜歡綜合情報性的消息。
不見得有時間仔細看過那作品,但一部作品,基本故事在說什麼、作者是誰,我都會不經意去記下來。
看到新的漫畫家、新的作品,只要題材還有興趣,也都會去接觸……
大概是以同樣的感覺在追星吧!
甚至,我不知這樣的情報蒐集稱不稱得上是追星。 (苦笑)
不過,今年起新接觸了ACG以外的這個圈子,也是讓我充滿興趣,還滿算認真地想了解它的…
(僅止於日本藝能的,台灣的只有極少數的星會讓我注意。)
也因此,現在回頭追日劇很辛苦,並非首播的也要回頭追。

話說,今天首播的『義經』 ……媽啊!大河劇還真的好看哪!
雖說日本史不熟(義經這段有看過一些漫畫,還算是比較知道的)看得很累很辛苦,但仍會被吸引啊!
稻森姐姐真美~~ 瀧澤也好美~~
演員名單還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連阿部寬大叔也有咧!

…是說這齣真要用力追下去的話,我的稿子也不必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