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LAG很大,已經一堆人貼截圖了~
話說還看到有台灣的學生寫到剛好人在巴黎唸書,親眼目睹拍片現場的報告…
真是閃到瞎啦啊啊啊---!!!

據報告的人說,最近巴黎真的滿冷的,而千秋王子身上那套其實真的很薄~(影片中看不太出來)
所以樹里ちゃん和玉木才在特別也提到巴黎人都不怕冷,衣服都穿很薄的事。

報告的人的朋友則是早上就追看過去了。
那天早上拍的進度是兩人住進巴離住處的地方。
聽說下戲後,樹里ちゃん還用のだめ的〝新妻小碎步〞和她們幾位台灣的現場觀眾打招呼呢!
真是太閃太閃的現場直擊報導啦----!!!!!(瞎了)

樹里ちゃん之前還特地為緯來錄了訪談,這次也跟她們打招呼~
感覺她真的滿重視台灣的觀眾呢!(瞄向歐吉桑一眼

然後下面就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新聞畫面啦!
就情報來看,似乎是會演到のだめ cosplay中世紀貴族的個人演奏會這段?
這段很棒,就我不是男女主角小花派的人來說,那段也很值得看。
(很抱歉我是千秋x峰派的……(慢著))
千秋王子參加指揮大賽也很棒,但就拍攝難度來說應該頗高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哩!

在現場大家很歡樂地喊著「日本一」,意思是日劇SP篇第一個上巴黎拍攝的嗎?(還是因為是帶最多隨團觀眾去的?XD)
樹里ちゃん還做了很有趣的手勢,整個拍攝現場就是很歡樂~

↑只有我覺得右上角的板子好邪魔嗎?都看不到千秋的臉啦--!!!

好懷念的千秋王子扔のだめ畫面啊!

↑這張玉木的表情超可愛!你到底是怎麼又從歐吉桑變回去的,說!XDDD

目前劇組好像移動到布拉格了,而且12月又追加召觀眾團(撈錢?)再殺一次巴黎。
劇組真是大手筆哪!超期待SP篇的啦~~
希望收視率破25%啊!(貪心?)

題外話,今晚也拿到了MIAさん嘔心瀝血的S團T和蒙哥T啦!附送S團小徽章~XD
還是宅配到府的,真的辛苦了MIAさん。
  
剛好這週有小活動,只要不會太冷,我就可以穿出去秀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