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禮拜前就決定,今天要把剛從沖繩交換學生回來的瑤姬抓出來一起去唱歌。
原本要去V-MIX的,結果剛好遇上整修。然後不知怎麼約的,最後決定是到士林的好樂迪去唱!!!
…好樂迪我家附近就有啊啊啊是怎樣───??!!
↑據說那邊的好樂迪日文歌比較多??!!

在那之前,瑤姬就預告說要帶一個美國人和一個日本人(都是男生)一起去唱!
都是在沖繩大學時的同學…
喔喔這場聚會要變成聯合國了嗎?(謎之發言)

於是,早上九點半先在台北車站與邶安會合,兩人搭捷運到劍潭站去。
一邊聊著昨天經典賽的笑話,果然這次經典賽有夠經典啊!XD
準時10:00到達劍潭,出口四處看不到我們這幫子人,邶安便開始一個個聯絡……
啊啊啊大家都是遲到大魔王喔喔!!!
尤其是住最近的茄B,說是還在公車上;但等宜蓁和小饅都到時,還是不見茄人影!!
瑤姬則是9:52分傳簡訊來,說帶著兩個日本人才正到樹林火車站,要搭車到台北車站來…

這時就和邶安聊,要怎麼玩遲到的處罰遊戲~(慢著)
也聊到說前幾天她打去瑤姬家,call樓上瑤姬房間沒人接,於是轉call樓下,結果瑤姬弟跑上跑下衝來接電話。
聽是邶安,一劈頭就說:「剛剛樓上是妳打的嗎?我姐不在啦~~
然後跟妳說,我家現在有五個可怕的人睡在樓上!!
那堆都是瑤姬的沖繩同學哈哈哈……
聽說是五個大男生來她家住,結果嚇到可憐的瑤姬弟……
一堆語言不通的外國人住他家,而他也是睡樓上的~

……瑤姬,妳家那麼多人怎麼塞得下啊??

會合到宜蓁和小饅後,我們四個就先行移動到好樂迪去了。
(跟小饅說初次見面時,居然瑤姬有帶她來我們輔漫過,且也看過我??!! 
糟了我完全沒印象啊啊!!! 對不起~~

安排我們在四樓的包廂,我們全部是8人,不過大概10人都綽綽有餘,滿寬暢的,不愧是士林好樂迪啊!(謎)
然後第一件事……
除了小饅外,我們三人全往沙拉吧衝!(笑)
↑結果被取笑說我們是來吃東西不是唱歌的……

大概唱了半小時有吧,那個住最近的茄住最遠的瑤姬(+帶兩個日本人)全員都到齊了。

在那之前說外賓是一個日本人與一個美國人,到今天才搞清楚,因為一個是日僑,英語講得比日語好,所以才說是美國人…(笑)
日僑的KENJI君…第一眼看到他……
好像我輔漫的學弟蛋君啊啊啊!!!! (爆)
今天他幾乎都沒什麼拿麥克風,太靦腆了吧孩子……
另一個是關西男兒HORI君,很會唱歌,且音域是平井堅稻葉浩志型的!XD
不過穿著十元拖鞋來究竟是……不愧是關西人哪!(耶?)

因此這場卡拉OK大會,前半段是中文領域,後半全部變成日文世界! 
(且在場女生除了我之外都是KKK瘋子,日文曲還是KKK限定??!!)

中文歌的最高潮,大概算是茄點的『霍元甲』吧?!
看全場的人都跟著「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兩個日本人則「………。」
…突然覺得其實周董的MTV還滿好笑的,包括頭文字D那個。

最近練的幾首都有唱到,尤其是F.I.R.的歌唱得很過癮! 也吸收了幾首滿妙的歌……
嗯,王力宏的歌真要多去載幾首來學了,那個出現韓文的歌好謎啊!XD

大概是有外國人的關係,總覺得今天茄都沒有搞什麼爆笑事,好無聊…(踢飛)
雖然大家唱『夢物語』時有站起來跳舞啦…Orz

熱唱到下午三點,最後是我和邶安的『夢中的情話』做收尾。
大家出了好樂迪,分兩幫人解散。
本想說抓邶安和茄一起幫我找一下RR會場想穿的中國服,但邶安有事要先回家。
瑤姬還要帶兩位日本人去美術館,我便和茄、宜蓁去幸運草晃晃。
士林夜市的店家這時間大多還沒開,看了幾件中國風但顏色不對,就放棄找了。

到幸運草裡也是晃晃。
畢竟要去日本了,很多東西是看看就好沒想買的~
逛完三人也解散,因為很睏,就直接搭捷運回家。

晚上跑上網拍再找看看,剛好看到專做改良中國服的賣家,與邶安一起物色討論後,決定買下!
總算可以不必煩會場要穿的裝備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