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天前就看到鷹藤樣的站上寫著,9/17晚上有一場關於鋼鍊63話的繪茶。
一直很想參加一次看看日本的繪茶,不過經常是錯過的份…
話說,我連國內的繪茶都沒參加過,第一次玩就是挑戰日本的……
會不會太有勇無謀了點?
一切都是因為啊!台灣的ロイアイ同好實在太少了嗚嘎--!!(謎之哭聲)

昨天鼓起很大的勇氣跑去參加了!
憑我破爛的日文也不怎樣的英文……
回想起來,這豈不是丟臉丟到國外去嘎啊啊啊---!!!(笑)

一進去就看到主題是『ベストとタイ萌祭』
老實講……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起先以為ベスト=BEST(死)

只見大家打過招呼,聊了一些有關主題的話題。
大概是太緊張了,大家聊天的前後文裡也沒猜到那兩個字的意思~
(日文邊要查字打得很慢,一有人問我問題就花很多時間在打字要回答嘎嘎--!!!
直到開始畫後,看到只有我在畫リザ……
其中一位英文比較好的智さん,很好心地用英文跟我說明主題…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ベスト=vest,タイ=tie啊啊啊---!!!
今晚的繪茶是專為63話開車的大佐那身紳士(?)裝扮而辦的哪!


↑這就是這回一起參與到的成品~大家都畫得好棒呀!

但我實在太久沒碰お絵かき了,不知道要怎麼塗色才不會蓋到線……
所以就完成這種半成品在上頭了嗚嗚嗚~~~

第二回是エロ主題,因為不太會用お絵かき,就在一旁見習…
邊用破爛日文聊天期間,有把這次五週年站慶新首頁網址貼給大家,都說那張很好看…
即使是客套話也很開心啦~~

比較意外是除了鷹藤樣外,還出現兩位我認識的作者啊啊---!!!
在日本玩繪茶太幸福了!♥♥♥

有機會要回頭練一下お絵かき,下次跑去別處亂入吧~(妳還來啊…)
參加一回後真的收穫良多呢!大至了解日本繪茶的一些規矩了~
以後再參加應該就不會犯一些搞不清楚的錯誤了吧…(大概)


我玩到半夜2:30才下線。
正奇怪說怎麼大家都不用管上班,還問說「皆さん仕事は大丈夫ですか?」
才知道…原來今天日本是節日啊~~難怪大家可以玩通宵…XD

今天看到鷹藤樣已將昨天的圖整理上去,大家居然玩到6: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